TAG标签: 新手攻略 地狱火堡垒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史诗地狱火DPS分析:圣骑最能打射击猎受欢迎

史诗地狱火DPS分析:圣骑最能打射击猎受欢迎

发布时间:15-07-07 05:00 来源:多玩 作者:呆河马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文章的数据来源于WCL

  史诗地狱火堡垒已经开启了近一周的时间了,来看看开荒团队中各DPS职业表现吧,当前由于大部分公会的进度为5/13M,因此以下的数据只收集了前5个BOSS的,结果居然是惩戒骑评分最高,惩戒骑的英雄难度下的评分很一般,估计是因为比较适合开荒用的缘故。但另外排名2,3的职业可就实至名归了,狂怒战和战斗贼的英雄模式下的评分都在前5,史诗难度则是给了这两个职业更大的发挥空间。而在英雄难度下登顶的武器战和冰DK的评分则下滑了,但是依旧不妨碍他们的强势地位。

史诗地狱火DPS分析:圣骑最能打 射击猎最受欢迎

M难度下地狱火堡垒职业DPS排名

  从使用率来看的话,射击猎的最多人使用的,其上传的数据分析次数最多,在英雄难度也是如此,其次是毁灭术和奥法,而生存猎和角斗战则基本没人使用。

史诗地狱火DPS分析:圣骑最能打 射击猎最受欢迎

M难度下职业具体评分和分析次数

  对比英雄难度的话,史诗难度的地狱火堡垒AOE职业的作用明显减弱了,而单体输出职业的评分则纷纷上升,也就是说史诗难度应该更加注重于单体伤害,当然如果是既有单体又有AOE能力的职业就更好了,提醒一点这只是前5个BOSS的数据,后面的BOSS战斗机制会越来越坑,或许届时职业的排名或许会有所变化。

  另附各H难度职业评分

史诗地狱火DPS分析:圣骑最能打 射击猎最受欢迎

H难度下地狱火堡垒职业DPS排名

史诗地狱火DPS分析:圣骑最能打 射击猎最受欢迎

H难度下职业具体评分和分析次数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魔兽6.2在线修正 冰DK消弱阿什兰战场调整

  伤害居然能占25% 魔兽世界6.2智力新饰品测评

  魔兽世界6.2测试服改动 不死的船员成功率提升

  魔兽世界6.2趣味小彩蛋 暴雪员工也玩舰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