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T18 武僧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奶僧4T18套:地鼠铺雾接升腾速抬血

魔兽世界奶僧4T18套:地鼠铺雾接升腾速抬血

发布时间:15-07-06 07:32 来源:NGA 作者:wjzn13s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这周4拼死了2版本DKP终于毛了一套PT套装,装等700,然后发现,这个花费还是很值得的。

魔兽世界奶僧4T18套:地鼠铺雾接升腾速抬血线

魔兽世界奶僧4T18套:地鼠铺雾接升腾速抬血线

  图片是今天H血魔的数据,打了3次P3,第三次P3刚开始15S左右结束。(我是3减伤刚要放还魂啊!结束战斗了!),团里的治疗基本都是700,总体感觉就是这个延年益寿的buff让奶僧抢数据上有了很大优势,不再像之前那种遇到突然掉血之后,就算做好前戏也奶不出治疗的感觉。

魔兽世界奶僧4T18套:地鼠铺雾接升腾速抬血线

  对于,延年益寿这个buff,我个人理解就相当于一个临时性的道标,能把奶僧治疗集中性的,让一个人额外享受一下。

  我使用的手法有两种:

  1.T看起来压力不大的时候,雾给T(或者给预知要掉血啊,血少的人啊)套,对血线危险的人迅速升腾(这个的话随意打地鼠了) 然后镇魂有延年益寿的人这一下回复的是相当明显,毕竟雾散开之后镇魂的总治疗还是很高的。

  2.T血线很危险(血魔出大怪之后,T有一阵子掉血很凶的,尤其是有时候奶骑被吸进去) 主目标奶T,毛线升腾氤氲。然后看谁危险了,给谁上个雾、氤氲跳过去的治疗也是可以的。比单独的一发镇魂或者给他升腾两下来的好(不论是时间上,还是耗蓝)

  然后嘛~基本就是地鼠放雾,然后升腾。嗯,终于看到血线他妈蛋明显的上去了!

  然后之前看到武僧群的人说血魔P2有易伤白虎很好,我只能说瞎扯!我3次白虎的治疗总共才1M,还是疾风扫起来有治疗!我双精神SP不缺蓝!

  2件套复苏之雾会对首个目标施放延年益寿效果,立即为其恢复105.79%法术强度生命值,并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15%,持续12秒。

  4件套使用旭日东升踢时,有50%的几率对一个受伤的队友施放复苏之雾。

  还有对于4套的另一个效果旭日能给受伤队友雾首先他给的是1个普通的3层雾。不会叠延年益寿但是会和你正常放的1个雾一样跳,当然也能被镇魂,我个人感觉就是给龙池的天赋平时挂机时找事情做了。切鹤叠茶很快~

  然后对boss时间轴掌握很好的话,也许是可以这样的:

  切鹤、先闪电、旭日、旭日、打完所有的旭日。

  一般来说,能至少触发两次,给6个队友身上上雾,然后切龙,继续铺雾,然后镇魂镇魂。

  天赋的话:

  真气获取那一层,我6.2开始就一直用的力贯千均,感觉配合新的套装还是很好的。以及真气爆裂。疾风这一层的话,蓝多还是推荐疾风,缺蓝的话还是真气突吧。

  PS:我T/N双修,武僧T的4套也是爆炸治疗!我去试着撸了一下阿是兰的团本木桩,刻意不用飘渺,就用移花、酒桶、罩子、和吃地上珠子,治疗稳定5W.....简直可怕!虽然来数据是不开其他减伤刻意刷出来的,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套装给的罩子数量真心多!

  对于武僧T的属性我还是偏向暴击精通,虽然急速高了的确移花多,但是真正在副本里面作为MT的话,肯定不会说让血在50%一下很久的、急速仅仅是一个装B属性。没治疗的时候让你刷一下数据,看我奶的比治疗都多(但是真的他妈蛋的好多啊)!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魔兽6.2在线修正 冰DK消弱阿什兰战场调整

  伤害居然能占25% 魔兽世界6.2智力新饰品测评

  魔兽世界6.2测试服改动 不死的船员成功率提升

  魔兽世界6.2趣味小彩蛋 暴雪员工也玩舰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