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蓝贴 时光徽章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暴雪蓝推:要塞地狱火任务装备副本进度相连

暴雪蓝推:要塞地狱火任务装备副本进度相连

发布时间:15-07-05 11:43 来源:NGACN 作者:tgr891002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成就

  “我来过,我砍过,我征服过”告诉我们要拾取500个黑齿之爪,但是进度条显示要5000个黑齿之爪。

  5000是正确的数字。需要未来的补丁才能更新文本。

  PVE

  坦克就该被考莫克的手抓住吗?

  是的,如果没被邪能强化就不会。

  当前坦克会被点基尔罗格的剖心飞刀是bug吗?还是说坦克也会被点?

  它通常不点坦克,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远程目标,什么都可能发生。

  刷史诗地狱火堡垒宝箱的要求是什么?比如升级船坞并且击杀多少个英雄boss。

  史诗地狱火堡垒宝箱的解锁需要击杀史诗地狱火堡垒的boss。击杀英雄难度boss会解锁英雄宝箱,等等。

  时光漫游

  德鲁伊T3在时光漫游地下城里装等不会提升。

  时光漫游只会压缩装等,不会提升。即便如此,T3没提升也能用在燃烧的远征的地下城里。

  我的正义之怒在进入时光漫游地下城里的时候移除了。有意如此的吗?

  是的,绝大部分的boff在进入时光漫游地下城的时候就被清掉了,和竞技场一样。为了压缩清理是必要的。

  我们会见到更多的时光漫游地下城吗?

  我们计划继续增加这个系统的内容并在未来扩展它。

  燃烧的时光之路任务奖励的额外好运符(这周最多4个)还是算作这周的3个之一?

  是的,时光漫游任务奖励的好运符是在每周3个之外的。

 


更多魔兽世界蓝贴推荐:

蓝贴:6.2PTR地狱火堡垒团本于明天开测

官方蓝贴确认:魔兽考古记录bug正逐步修复

暴雪蓝贴:魔兽世界测试服将维护8-10小时

魔兽蓝贴:6.2副本掉落物品品质及几率调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