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排行榜 6.2DPS排行榜 6.2DPS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2DPS排行榜:法师战士高居榜首

魔兽世界6.2DPS排行榜:法师战士高居榜首

发布时间:15-06-29 09:01 来源:多玩 作者:呆河马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6.2版本上线之后,依然进行了诸多的改动,其中职业方面的改动幅度比较大,在经历过一系列补丁修正之后,DK和增强萨都被折腾的死去活来,在最新改动之后各职业的DPS水平究竟如何排名呢?来看看基于T18套装下的木桩魔兽世界6.2DPS排行榜

  测试环境:T18套装普通级别,BOSS为木桩战斗。

魔兽世界6.2DPS排行榜:法师战士继续高居榜首

  魔兽世界6.2DPS排行榜测试环境:T18套装英雄级别,BOSS为木桩战斗。

魔兽世界6.2DPS排行榜:法师战士继续高居榜首

  具体变动分析

  法师:所有威胁到亲儿子地位的职业都必须要砍,至此奥法和冰法的位置更加难以动摇了。

  战士:武器战由于T18套装效果被砍(撕裂产生伤害时重置致死打击的几率从100%调到60%),在普通装等下才登顶了一天就掉下去了,而英雄装等下则已被狂暴战超越了。

  DK:冰DK的冰打,吹风和湮没被调回6.1的水平,但是双持冰排名还算可以(冻土之力的伤害提升和吹风的全额AOE被保留),不过双手冰则掉入了倒数的行列中了。

  萨满:萨满终于感动了暴雪,增强萨的熔岩猛击,风暴打击和风切伤害强行提高了20%,使得增强萨脱离了倒数前3的位置,但是还是排在倒数。

  由于本魔兽世界6.2DPS排行榜数据大多是基于木桩的数据,所以与实战中的数据显然是有差别的,不过我们依然在排行榜的前几位看到了所谓的暴雪亲儿子(战士、法师)的身影,不得不说不管怎么职业改动和谐,亲儿子永远是亲儿子。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魔兽6.2在线修正 冰DK消弱阿什兰战场调整

  伤害居然能占25% 魔兽世界6.2智力新饰品测评

  魔兽世界6.2测试服改动 不死的船员成功率提升

  魔兽世界6.2趣味小彩蛋 暴雪员工也玩舰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