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蓝贴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魔兽蓝贴:6.2副本掉落物品品质及几率调整

魔兽蓝贴:6.2副本掉落物品品质及几率调整

发布时间:15-06-27 15:11 来源:NGA 作者:Exelan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6.2副本

我们将于下周服务器维护时对副本掉落物品做以下调整:

史诗地下城副本掉落战火装备几率将提高3倍。史诗地下城副本boss掉落685等级,战火705等级,(任意boss掉落都有几率升级为战火)。

增加普通/英雄地狱火堡垒boss掉落的T18套装数量。该改动在个人拾取和团队拾取方式下都有效。

提高使用既定命运印记(新版好运符)获取装备几率。

在今天即将生效的在线修复中,时空漫游地下城副本掉落战火装备几率将翻倍。100级普通装备660,战火675等级。


更多魔兽世界蓝贴推荐:

蓝贴:6.2PTR地狱火堡垒团本于明天开测

官方蓝贴确认:魔兽考古记录bug正逐步修复

暴雪蓝贴:魔兽世界测试服将维护8-10小时

蓝贴:关于下调宠物对战日常NPC经验说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