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攻略 术士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PVP攻略:战术萨內战心得 术士走位是核心

PVP攻略:战术萨內战心得 术士走位是核心

发布时间:15-05-27 09:54 来源:网络 作者:nightnoo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PVP攻略:战术萨內战心得 术士走位是核心

  法师死活上不了2200,于是这个赛季中期换了个萨满,抱着大腿上了2300。2200左右的队伍,我又只有打内战比较有心得,所以只好先只说这个了。

  装备:一开始玩的时候,根本找不到任何帖子说装备怎么出,于是各种流派试过之后,最后选择了这套,四件套,其他能全能的都全能,全能章,常驻精通主动全能饰品,小件选择都带精神。这套装备打内战,基本没萨满控蓝能控得过我,除非他喝水。

  天赋雕文:天赋就用万年不变的那套吧,雕文,凌行、驱散加血,随意。

  打法:这个打法的核心是术士的走位,我方术士不能怂,要用我方术士的走位去不断逼迫对方萨满的走位并且保护你的走位,具体就是,对方战士不打术士,术士就往前顶,只要对方萨满一露头,优先给对方萨满上dot,对方战士打我方术士太疼的话,术士也别躲柱子,就算退,也要和萨满保持一定距离,提前在柱子旁放个法阵,关建时刻回来link一下就好。

  战士方面,优先杀狗,其次术士,萨满位置好的话,打打萨满,或者偶尔过去给萨满撕裂什么的,打这个组合战士基本上要没事转来转去撕裂,踩地板什么的,但是不能深追,否则会被黑。战士主打术士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术士太跳,过来给我方萨满dot,因为三线dot黑魂的话,不开大技能刷就要黑的。

  萨满方面,能驱dot使劲驱,优先驱新上的dot,一场下来,经常我们这边术士伤害是对面两倍,如果对面战士过来打你,你记得别绕出去给对面术士视角给你上dot,基本上他打你一会就害怕自己被黑跑了。

  ok,如果上面的都做到了,对面肯定很难受,如果他们不冲,最后对面萨满很快就空蓝了,如果冲了,再冲的路上,术士尽量优先给对萨满上dot,然后三线dot开黑魂,你开个大技能刷刷血,点门跑开重新找位置,一下子就赢了,内战基本谁冲谁死。

  总结一下就是,我方术士尽量找机会给对方萨满上dot,我方萨满尽量不给对方术士上到dot,能驱尽量驱,然后慢慢肾。

  顺带提一下,这两天转了增强玩了几把,游戏体验实在太差了,元素也是。这版本也就奶萨游戏体验好点,根基到深度冻结,冰冻,制裁的时候还挺开心的,其余的时间,虽然基本每把都在被草中度过。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坐骑控不再烦恼! 十小时入手猩红水黾坐骑

  魔兽6.2版本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魔兽6.2:暗夜女变更美? 新模型再次升级

  魔兽6.2贴心改动 要塞任务完成动画可跳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