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6.2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设计师推特 萨满不会削弱

魔兽世界设计师推特 萨满不会削弱

发布时间:15-05-01 14:38 来源:NGACN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职业

Q:你们是怎么认为像宁静和神圣赞美诗这类法术能在运动战中使用的?是不是应该削弱治疗之潮图腾?

A:你的意思是,在WoD之前宁静和神圣赞美诗都无法使用了?

角色/物品

Q:现在的幻化/虚空仓库系统古旧的令人难以置信。对像我这种装备爱好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A:Tom Chilton在之前的访谈中提到过这个,幻化重制正是我们想要考虑解决的问题。

Q:建议:角色的身高每10级会增加1%,100级一共增加10%(PS:你们看到了没?)

A:是的,我们看到了。

世界

Q:艾斯卡房间里的这个鸦人玩意挺漂亮的!

魔兽世界设计师推特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魔兽6.2测试服修正:法师寒冰箭略有削弱

  注意查看你的日历:魔兽6.2新增额外事件

  魔兽世界时光徽章 国服价格预测必将暴涨?

  2015儿童周新增玩具绿色气球 可收录玩具箱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