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服 官方新闻 蓝贴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蓝贴:6.2PTR地狱火堡垒团本于明天开测

蓝贴:6.2PTR地狱火堡垒团本于明天开测

发布时间:15-04-17 11:06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今天暴雪首席战斗设计师通过蓝贴的方式告知了6.2测试服新团本地狱火堡垒测试开放的消息,我们将会在测试开始后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相关报道。

  Watcher:地狱火堡垒将于4月18日开放测试

  我们计划于当地时间4月17日周五开始对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首领:2号BOSS钢铁掠夺者展开测试。作为本阶段的首个团队副本首领测试,很有可能因各种技术上或游戏上的问题中断,在这里先提前感谢大家的耐心和理解。

  请记住,英雄难度团队副本参与人数介于10人至30人之间,所以尽情的组织好你的成员吧。我们的初步计划是先测试完英雄难度下的所有首领,接下来会按照区域划分来测试普通和随机难度,此外还会同时对一些史诗难度的首领进行测试。

  本次测试的时间安排如下:

  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钢铁掠夺者

  太平洋时间4月17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5:00)

  跟往常一样,测试安排可能视测试服的稳定性表现作出调整。我们也可能因为各种BUG、服务器硬件问题等调整测试时间、内容,甚至取消测试。敬请关注官方最新测试消息,并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测试并提交反馈意见。


  更多魔兽世界蓝贴推荐:

  官方蓝贴确认:魔兽考古记录bug正逐步修复

  暴雪蓝贴:魔兽世界测试服将维护8-10小时

  蓝贴:关于下调宠物对战日常NPC经验说明

  蓝贴:关于魔兽世界6.2版本尚无计划开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