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6.1 骨蛇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1战斗宠物推荐 黑夜队新星骨蛇

魔兽世界6.1战斗宠物推荐 黑夜队新星骨蛇

发布时间:15-03-14 17:09 来源:NGA 作者:walterlans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骨蛇

6.0老队伍:

魔兽世界骨蛇

骨蛇对我来说是猫妖的完美升级。一是骨蛇有比猫妖更强的爆发力,3回合的伤害最多能超过1600;二是能破除诱饵等阻挡物。这样使得原来一些55开需要博弈的队伍,现在也取得了全面优势,甚至面对一些专门找来针对我的队伍也往往有的一打。

基本的组队原理什么的在这就不罗嗦了,讲一些能够打一打的常见宠物的应对方法。

星弹:用基德硬碰硬踢到它700血以内,然后鬼影上乌鸦收割。如果它不用强力球,待它开增压后闪避掉即可。

小鬼:如果先发上来用基德直接鬼影,尽量少的去博弈它首回合开门,尤其是它背后带一些有强力延时技能的宠时;如果基德死了残局2V2先上乌鸦,开门的伤害削弱了实际上和乌鸦黑夜是一样的,赶乌鸦下去上来骨蛇,它没有机会再开自燃。

黑索小炸弹:用基德蹭到1400开鬼影,然后上骨蛇黑夜+夜斩打爆,拼爆发力来限制它的输出。


  魔兽世界6.1相关推荐:

  6.1赚钱心得 关于巫术转化与狂野之血

  魔兽世界6.1双大哥恶魔术初中级输出指南

  魔兽6.1攻略:史诗黑石铸造厂增强萨的建议

  魔兽6.1:要塞资源任务和随从培养思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