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要塞 6.1 追随者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6.1:要塞资源任务和随从培养思路

魔兽6.1:要塞资源任务和随从培养思路

发布时间:15-03-11 11:45 来源:178 作者:Gustab·M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6.1:要塞资源任务心得和随从培养思路

  众所周知,6.1的拾荒任务经过了调整,资源获取已不如6.0。

  关键问题在于两点:

  1、拾荒加成砍了一半。

  2、部分3人任务改成了2人任务。直接导致的问题不仅仅成功率降低了,最重要的是少了一个人就少了一次拾荒的加成。

  由于25个随从的岗位限制,如何用最少的人来最大限度的完成后勤保障,成为了一个追求。本人现已“伪”达成3人全覆盖资源任务。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跟大家谈一下心得。

  前几天看到有人也对相关内容做了分析,但由于本人愚钝,实在没看明白他的意思,只好用自己的语言来表达,如果有人觉得重复了,请点右上角的X。

  正文如下:

魔兽6.1:要塞资源任务心得和随从培养思路

  上图是6.1之后的资源任务,其中任务268,269应该6.1后修改过的,由3人转为2人的任务。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认识到以下几点:

  1、正如之前所有分析拾荒的帖子中提及,拾荒任务不包含致命爪牙,所以覆盖所有拾荒任务只需要4个随从8技能。

  2、可能之前没人提过,强力法术(以下简称打断)和野怪入侵(以下简称嘲讽)只出现在多人任务,所以如果想达成极限,可以不准备这2个技能的随从,以缩减为3随从6技能。

  3、新版本的拾荒任务,只有4个任务是技能数大于随从数的,所以只要研究这4个任务的技能搭配,其余的单人任务和双人双技能任务都可以完美覆盖。

  4、所有拾荒任务都是7小时以下,能量爆发比持久耐力有用。

  于是乎,大家就能发现拾荒的搭配其实变得简单起来。

  先看三人四技能任务

  任务312所需技能:重击+魔法减益(以下简称驱散)+打断+限时战斗(以下简称限时)

  任务311所需技能:重击+群体伤害(以下简称加血)+危险地区(以下简称地区)+限时

  所以只要上述技能不是分散在4个拾荒随从上,就能3人完成。换句话说,你的4人精英队伍里必须有以下组合之一:

  312:重击+驱散,重击+打断,重击+限时,驱散+打断,驱散+限时,打断+限时,

  311:重击+加血,重击+地区,重击+限时,加血+地区,加血+限时,地区+限时。

  再看双人三技能任务

  任务269所需技能:嘲讽+地区+限时

  任务268所需技能:重击+加血+爪牙围攻(以下简称围攻)

  同理可得,必须有以下组合之一:

  269:嘲讽+地区,嘲讽+限时,地区+限时

  268:重击+加血,重击+围攻,加血+围攻

  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手上已有的拾荒随从去发展。尽量选技能出现次数多的为培养核心。即:重击、限时、加血、地区。

  不要以带有嘲讽(出现1次)和打断(出现2)为技能组合的核心,不然很有可能无法完美匹配。

  培养思路:

  假如我有地区+加血,满足311,那么在269中只能选择嘲讽+限时,因为269中另外2个组合已经无法达成。且在268中只能选择重击+围攻,因为另外2个组合也无法达成。

  所以最后4人小队为:地区+加血,嘲讽+限时,重击+围攻,打断+驱散。

  个人认为,比较优质的4人组是在重击、限时、加血、地区、驱散、围攻中组建3人组,然后带上一个嘲讽+打断的候补,因为嘲讽+打断不涉及单人任务,只在多人任务出现,且出现频率很低,即便没有也不影响大多数资源任务。

  而且如果要培养极限的3人全覆盖,打断和嘲讽是需要舍弃的,靠特长弥补这2个技能。当然我觉得这还是太靠脸,没啥技术可言,无非就是靠亲和爆发等。

  最后说一下本人的拾荒小队技能构成,算是一个思路。

  兽人,地区+限时,亡灵亲和

  亡灵,加血+驱散(待洗围攻),能量爆发

  牛头,重击+驱散,能量爆发

  核心就是靠能量爆发+亡灵亲和弥补嘲讽和打断的缺失,来覆盖全技能。所以有爆发的拾荒者都是潜力股。

  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我这队伍没有爪牙围攻。所以我之前说了,我这个是伪·全覆盖。亡灵牧师可以洗出爪牙围攻+群体伤害来达到真·全覆盖。

  因为我有个常备的利奥拉,也是拾荒者,带的是爪牙围攻+群体伤害,可以捡单人的爪牙围攻任务,而且毕竟洗技能太坑了,我才不说那个防骑我洗了快1w资源了才洗出重击+驱散的组合。


  魔兽世界6.1相关推荐:

  小德登顶:美服欧服竞技场高分职业分布图

  PVE攻略:黑石铸造厂奶骑棱镜使用技巧详解

  要塞追随者经验帖:哈里森琼斯双炉石教学

  6.1要塞攻略:追随者技能组合稀有排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