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盗贼攻略 6.1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6.1战斗贼天赋属性:标记略好于预感

魔兽6.1战斗贼天赋属性:标记略好于预感

发布时间:15-03-03 09:27 来源:NGA 作者:ProfK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关于天赋

  第六层:单体战斗中,死亡标记优于预感(大约2%)。T17二件套时,死亡标记仍然优于预感(大约1%)。T17四件套时,则预感会微微占优。综合来说,死亡标记似乎是更优的选择,因为它在单体战斗以及大部分adds战(主要是你能从死亡标记冷却机制中受益的战斗)中比预感更优。然而,预感能让整个战斗循环更简单,所以当你想要一个更加简单流畅但是并不是dps最大化的玩法的时候,你就选择预感吧。

魔兽6.1战斗贼天赋属性:死亡标记略好于预感

  

魔兽6.1战斗贼天赋属性:死亡标记略好于预感

  第七层:死从天降仍然效果不佳,尽管被buff了。

  关于循环

  多目标: 当你面对多于2个敌人时,打开剑刃乱舞,在进行单体循环的同时维持猩红风暴的dot。当你面对多于7个敌人时,猩红风暴完全替代刺骨。

  关于属性

  属性优先级(从上至下为重要程度):

  -敏捷

  -急速

  -多重打击(溅射)

  -暴击

  -全能=精通

  注:在AoE场合,多重打击(溅射)优于急速。

  Q:Love&Like:听说剑刃乱舞不会暴击,不会溅射是BUG。

  A:ProfK:剑刃乱舞是把你对当前目标造成的伤害,按比例复制给范围内其他目标。你对当前目标造成的伤害,已经包括了暴击、多重,都是会按比例复制给其他目标,所以其实剑刃乱舞是包括了暴击和多重的,在它复制之前就计算在内了!


  魔兽世界6.1相关推荐:

  卖萌姿势变化论:魔兽6.1德鲁伊变动评析

  魔兽世界科普 揭秘游戏中千奇百怪的矿石

  6.1哈里森琼斯任务获取介绍 鲁克玛护符

  魔兽世界6.1各职业DPS模拟 猎人提升最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