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有趣音乐盒插件 使用方法详解

魔兽世界有趣音乐盒插件 使用方法详解

发布时间:15-01-23 15:48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garrisonjukebox是一个很有趣的插件,这个插件并不是传统意义上大家理解的改变魔兽世界界面或是游戏辅助的插件,他只是一个音乐盒,不过是一个非常容易听完魔兽世界音乐的插件,如果你特别喜欢一个地图的音乐,又懒得每天往那边跑,完全可以用这个插件来听歌。

  插件下载:http://pan.baidu.com/s/1hqCHkWG。网友提供,请自行查杀病毒。

  下载完之后,解压到你的魔兽世界文件下Interface文件下的WTF文件夹里,随后你登陆游戏的时候就可以在你的插件列表中找到这个插件了。

  插件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最上面是本插件包含的一些音乐,你可以根据版本或地图来搜索音乐,随后可以试听这些音乐,如果你觉得这个歌曲你非常喜欢的话,还可以加入到你的音乐盒中,这样下次就不用再去列表里找这个音乐了。

魔兽世界有趣音乐盒插件 使用方法详解

  是不是用起来很方便呢?如果你喜欢体验新插件或是喜欢这个插件的功能,不妨下载下来使用一下吧,简单又方便。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术士福利:魔兽6.0恶魔术起手一键爆发宏

  橙色追随者迦罗娜 武器随装等而自动改变

  要塞追随者:旅馆招募 三追随者如何取舍

  6.0要塞建筑心得:练级中的要塞建筑建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