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6.0 圣骑士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砍砍砍! wow6.0防骑2T15特效触发超高格挡

砍砍砍! wow6.0防骑2T15特效触发超高格挡

发布时间:14-12-31 09:31 来源:NGA 作者:乙羽丶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防骑100级天赋“神圣之盾”能提供15%的格挡几率,点了神盾后会有接近45%左右的格挡几率,可是45%固然是高、但并不是特别看好。

  而同样是格挡、为何战士的盾牌格挡被列为跟骑士的正义盾击同一级别的主动技能?因为战士的盾牌格挡可以做到100%格挡!

  那么如果说将防骑的格挡几率提高到100%,或者说接近100%又会是什么样一个情况?而且这种100%格挡还是可以格挡各种法系、物理伤害、以及部分法系dot伤害,这样的一个防骑、会是怎么样一个概念?

  问题来了:如何实现100%或者接近100%格挡?答案很简单:2T15 + 2T17。

防骑黑科技?2T15特效触发超高格挡几率

  因为T17还未开放,那么以目前版本到底可以达到多少格挡?

  常驻 - 自身格挡 + 2T15(40%)+ 神盾(15%) = 80% ~ 85%常驻格挡。

  以我防骑为例子:刷精通后,站街面板格挡为42.51%,穿上2T15后就是82.51%格挡几率。

  这就完了?不,还有武器附魔,触发后就是86.28%格挡几率。

  附魔武器 - 血环之印:偶尔提高精通500点。

防骑黑科技?2T15特效触发超高格挡几率

  别以为就完了,还有呢:自身格挡 + 2T15(40%)+ 神盾(15%)+ 武器附魔触发 + 双子饰品 = 95.38%格挡!

防骑黑科技?2T15特效触发超高格挡几率

防骑黑科技?2T15特效触发超高格挡几率

  当然,这个是我自己的装备数据、如果装备好的话,数值可以更高。

  至于能不能在开T17之前到100%我不敢断下言论,但既然当前版本都可以这么高的格挡了,那么开了T17之后,加上之前的大十字军被BUFF后,100%格挡会难么?

  飞盾一甩、100%格挡教你做人、战士玩泥巴去吧,别跟我说战士还有精确格挡,防骑还有盾击呢!

  补充一点:2T15仅在防御方面表现不错、输出方面还是炽天使领跑,关于这点请不要质疑。另外因为2T15的关系,你可以使用疾言厉色雕文提高输出能力。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德莱尼锁甲金属风格幻化 wow6.0增强萨幻化

  魔兽世界6.0追随者托莫克获取方式指南

  魔兽世界6.0追随者欢乐机器人8000获取方法

  魔兽世界6.0追随者利奥拉获取方法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