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幻化 新手攻略 板甲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人类板甲男幻化:为了联盟圣骑士的正义!

人类板甲男幻化:为了联盟圣骑士的正义!

发布时间:14-12-18 11:01 来源:tgbus 作者:有你在的日子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最近打开废品站垃圾箱时掉落了一些名为阳魂系列的散件,外形和建立人物时圣骑士穿的那套一样。

  我个人很喜欢那个肩膀,所以以这个肩膀为基础开发了一套联盟系的幻化。

  这套幻化的主体颜色是白色+蓝色以及略微的金色,正好和大元帅的武器(包括双手剑、单手剑、锤子和盾牌)无缝结合完美无瑕。

  当然啦,缺点就是肩膀应该只有骑士能入手,而且是联盟元素较多,部落众没法拿来就用,PO给BL朋友看后纷纷表示不屑于和联盟狗为伍。

  说了那么多,马上上图,底下是调料包。

 

人类板甲男幻化:为了联盟,圣骑士的正义!

  头 [已隐藏,感觉良好]

  肩膀:阳魂肩甲(要塞废品站的垃圾箱)

  披风:冻土披风(奥拉基尔)

  胸甲:复仇烈焰胸铠(H黑翼血环--熔喉) [H T11 同模型]

  战袍:暴风城战袍(任务收废铁)

  护腕:忽略

  手套:冰霜速冻手铠(H黑翼血环--马洛拉克) [H T11 同模型]

  腰带:希望束带 海山老4

  腿:阳魂护腿(要塞废品站的垃圾箱)[替换品有:H T11 腿及同模型腿]

  鞋子:生命力充能靴(H黑翼血环--金刚)

  武器:大元帅双手剑/ 盾牌+阳魂之剑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奶德黑石塔上层黄金挑战心得

  wow6.0戒律牧手法讨论:天赋雕文与手法

  wow6.0熊德现状分析 熊现在就是弱势坦克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