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6.0 圣骑士攻略 悬槌堡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H悬槌堡奶骑攻略:部分BOSS战天赋和雕文

H悬槌堡奶骑攻略:部分BOSS战天赋和雕文

发布时间:14-12-15 14:26 来源:NGA 作者:fhjkfs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攻略:

  卡加斯:这BOSS基本就是送的,让RL分好站位即可。

  屠夫:对硬件和反应能力要求较高,NQ在这BOSS是VIP,点出永恒之火和圣洁怒火天赋,雕文带上悲悯之怒,双道标给T,圣光和圣闪,交替刷T,多出来的豆子,给吃AOE的人员。

  泰克图斯:这BOSS对团队的配合能力要求较高,点名人员,最好把红雾往边上带,大BOSS分出2个的时候,一个T带两个治疗出去打斗地主,团队减伤和抬血分配好,出啥躲啥。

  布兰肯斯波:NQ点出纯净之手,卡CD扔给当前T。或者点出不败之魂,2个圣疗给蓝蘑菇 (团队强力选前者,后者T绑石头吧)T的血线很不稳定,基本上就靠圣闪刷血了,主要靠蓝蘑菇回蓝,这很关键。

  独眼魔双子:看各位操作的时候到了!我们基本上刷剑魔的T,出火前,我们出去刷T。在出火后,回人群抬血和分担伤害。当剑魔旋风斩时,给T牺牲之手,注意别被AOE到了,这很关键,点出你的不败之魂,无敌抬血还是很不错的。

  克拉戈:点出无私治愈,你永恒之火,基本蓝是不够的,所以用无私控控蓝吧,BOSS冲锋你,提前躲开,刷好进去的人,这个BOSS战斗时间很长。基本就是不犯错就好过了,如果治疗的蓝控不好或者多吃伤害全团基本慢性死亡。

  元首: 点出无私治愈和不败之魂,圣佑十分有用,而且圣疗能丢2次,无敌在关键时候可以强抬血别踩雷。P1集中,P2BOSS拉在中间,人群分散。P3集中,P4分散,NQ既要刷好T,也要抬好团血。翅膀几乎是卡CD开的,关键是省蓝啊!

  总结:

  本人开荒了3天,在装备不好的时候,躲好技能是能过BOSS的关键,如果你装等在645以上,发现刷不动,那一定是团队受到了不该受到的伤害,这在开荒期是十分致命的。挑战极限!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十周年熔火之心 40人战斗的别样感觉

  wow6.0血槌矿井黄金挑战奶德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6.0奶骑一键宏 手残人士专用

  魔兽世界影月墓地 6.0新5人副本打法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