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6.0 圣骑士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奶到没有朋友 试炼场骑士无限30波心得分享

奶到没有朋友 试炼场骑士无限30波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4-12-04 11:12 来源:17173 作者:lyn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奶到没有朋友 试炼场骑士无限30波心得分享

 

  天赋选择:

  第一层,这一层其实没什么好选的,因为都没作用,除了四个法师那波可以用圣光之速上去打断。

  第二层,也没啥可用的,制裁之拳建议做个目标的目标制裁宏,比较方便,单点也可以。

  第三层,无私vs神火,无私优势在于省蓝、t血抬的快,而且配合双道标作用在5人的情况下被放大;神火看似很好,但是由于现在奶骑产豆子的速度实在是太低,试炼更不可能用普照(反正我从头到尾也没用过一次普照跟手电筒),那点hot的精通作用不大,而即使5个人都上了神火,也不如一个两三层的无私闪现来的实在,况且没什么持续掉血的技能,aoe完全可以灵活运用道标去刷起来。

  第四层,仁慈vs不败,仁慈看似很不错,有双牺牲保t也更方便,但其实两分钟一次的牺牲已经足够了,不败的优势也仅仅就在于5分钟一个圣疗的作用,无敌圣佑这些基本可以忽略。在我看来这俩天赋可以算平手,但是关键时刻一个圣疗真心比牺牲来的给力。

  第五层,影帝vs意志,打完以后再想想,其实影帝也不错,毕竟多了一个抬血,但是类似神火,开了影帝也只对于震击跟普照有效果,即使有三豆的荣耀作用也不大,不如意志来的平稳,毕竟三豆荣耀>闪现,而施法时间确实一样的。

  第六层,这里肯定是棱镜了,因为有aoe的存在,棱镜显得作用巨大,单抬血的时候也不虚,20秒cd比起洗地锤跟大锤子灵活许多,这版本棱镜确实增强了不少,直观的就体现在治疗量上。

  第七层,毫无疑问,必须是双道标!试炼里的双道标有点起了变化,我们完全可以把它当做加血技能来用,比如aoe了两下,一个棱镜下去,还有两个dps不是满血的,那么就不用去治疗他们,给他们第二个道标然后只刷t,或者用荣耀去刷另外一个没有道标的dps,这样治疗可以被放大很多,至于为啥刷t,这个很明显,因为道标不触发精通。

  

奶到没有朋友 试炼场骑士无限30波心得分享

 

  雕文选择:

  因为第七层选择了双道标,所以道标雕文必备,闪现也是一样,刷t利器,至于无私相当于锦上添花型。这里不太建议用悲悯,因为我们要的就是20秒真男人,减去50%其实很伤,不仅是治疗效果,暴击跟急速都会减,所以不推荐,而且除非喷血,也不是那么依赖翅膀。

  手法建议:

  我们的大招其实就俩,一个翅膀一个圣疗,就算选了影帝天赋我都不觉得那能算个大招。打试炼就记住不要慌,遇到aoe两下,5个人血都在50%以下了也不要着急,因为除了t之外,其他人不会在掉血了,这点要时刻记住,这时候可以把第二个道标给血量最低的,然后强刷t,如果这时候t掉血还是比较厉害的就别打审判了,就是无脑闪现,在有道标的情况闪现不会泄蓝的,然后第二个道标的人血量稳定以后再给其他人,这个时候道标就不要给自己了,我们有无敌有圣佑,而且还有无私雕文,问题不是很大。切记不要用手电筒或者普照,因为结果就是其他人没刷起来,t还倒了。

  需要注意的几点:

  1.10、20、30整波的时候打完就不要加血了,这时候我们是可以坐下吃喝的。

  2.同时中两个水debuff的时候优先驱散近战跟t,自己中了就跑出人群开个圣佑,远程也是一样。

  3.制裁是神技,优先给能放aoe跟炎爆的,不要上来就用,因为t会给他们放震荡波,震荡以后再给。

  4.喷血在于两个aoe跟两个沾水师的还有就是10、20、30整波大怪狂暴再混进来个占水师的时候,这时候我们要交技能,大怪狂暴可以给个牺牲就行,其他两拨可以叫翅膀跟圣疗。

  5.大怪出现最好直接制裁,让dps先把另一个秒掉,不要问为啥。

  6.对了,以上大怪指的就是那个大的魔古山卫士。

  7.不要吝啬闪现,治疗量来说3豆荣耀>闪现=圣光术,施法时间荣耀=闪现>圣光术,所以显而易见,没有震击效果的圣光术慎用,刷t荣耀之前刷个闪现效果更好。

  8.双道标非常灵活,就把它当做一个加血技能来用,这样治疗量几乎没有溢出,毕竟要控蓝。

  还有一些就无关紧要了,再有啥问题可以提出来,相比较90级的试炼,100级的要简单一些。最后祝愿大家早日拿上称号

  

奶到没有朋友 试炼场骑士无限30波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钢化命运印记 魔兽世界6.0全新好运符获取

  wow悬槌堡即将解锁 简单介绍公会备战情况

  魔兽世界6.0暗牧挑战大师8/8全攻略

  魔兽世界6.0奶德技能手法分析和蓝耗控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