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6.0 戈尔隆德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彩蛋:戈尔隆德直传永恒岛

魔兽世界6.0彩蛋:戈尔隆德直传永恒岛

发布时间:14-11-30 16:01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如果你还想去永恒岛刷刷刷,又或者去做别的事情,那么这里有一条近路让你快速往返潘达利亚与德拉诺。

  在戈尔隆德东北方的一座小岛上,摆放有4把椅子和一堆篝火,坐在椅子上鼠标点击篝火,那么你会传送到永恒岛西南角的一个洞穴内。

 

魔兽世界6.0小彩蛋:戈尔隆德可直接传送永恒岛

  同样的,你也可以永恒岛传送到戈尔隆德。当然了。去戈尔隆德的这个小岛需要伐木机的飞行技能,因为这里非常高。

 

魔兽世界6.0小彩蛋:戈尔隆德可直接传送永恒岛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6.0:教你如何效率使用/招募拾荒者

  魔兽世界6.0戒律牧黑上副本心得和天赋

  wow6.0pvp:惩戒骑天赋选择及打法分析

  wow6.0:死骑天赋推荐 分流邪入门指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