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蓝推:阿什兰阵营平衡性仍在努力改进中

蓝推:阿什兰阵营平衡性仍在努力改进中

发布时间:14-11-29 15:00 来源:NGA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整理自魔兽世界美服社区经理Lore和PVP设计师Holinka的推特

  物品

  Q:对于某些饰品被NERF我很困惑,我并不是在说史诗级别的装绑饰品。为什么NERF正常的英雄级别饰品。

  A:我们正在计划做出更多的饰品改动,但是我还不知道更多的细节。

  要塞

  Q:在这个资料片采矿还有什么意义?

  A:要塞给的矿石太多了。这个问题已经在昨天被修复。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看到效果。

  PVP

  Q:为什么你们要移除完成战场的额外经验奖励?我以为你们会让通过PVP/战场练级在WoD时变得更有回报。

  A:这是个等待修复的BUG。

  Q:阿什兰真让人失望,我那服务器上每个人都这么说。你们根本没有修复阵营的不平衡...

  A:我们仍在努力。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客户端光盘上市

  wow蓝推:我们意识到萨满的DPS很低

  wow11月26日在线修正:部落种族天赋加强

  魔兽世界血精灵新模型 人物模型更具亲和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