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推荐专题 > 魔兽世界6.0岗哨建筑选择专题

魔兽世界6.0岗哨建筑选择专题

14-11-27 09:29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世界BOSS专题
戈尔德隆岗哨 塔拉多岗哨 阿卡兰峰林岗哨 纳格兰岗哨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什么是岗哨?

岗哨是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中新系统要塞的一个分支,理解的简单一点就是在一张地图上构筑一个大本营,而玩家开启每张地图的冒险时,第一个任务就是要求玩家建筑一个属于自己的前哨。无论联盟和部落,前哨建筑选择都有两种,功能也大不相同,没有所谓的好坏之分只有相对玩家的情况适合不适合而已。那么不同的建筑有哪些各自的优点呢?

玩家总共可以建造4座前哨,分别位于纳格兰、戈尔德隆、阿兰卡峰林、塔拉多,他们在地图上的位置分别位于右侧4个地点,岗哨是开启一张地图任务的开始。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岗哨相关细节

1.完成前置任务才可建立前哨建筑。

2.两种前哨建筑,联盟部落功能一样。

3.要塞技能将变为前哨建筑专属技能。

4.前哨可以拆除,不过需要10000金。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戈尔德隆岗哨
伐木场 格斗竞技场
 伐木场  格斗竞技场

可以召唤出牛逼的机器人,还可以砍树,非常不错的选择,机器人虽然只持续1分钟不过战斗力强大。

随机召唤一个随从并且战斗1分钟,随从离开后给你一个BUFF,但是BUFF种类很多不确定是个硬伤。

 塔拉多岗哨
炮塔 奥秘圣殿
 炮塔  奥秘圣殿

非常强大,伤害爆表且不容易产生add,如此强大的炮塔导致法师塔基本没人选。

伤害一般般,额外的效果就是多了个传送,说实话没什么实际作用,基本没人选。

 阿卡兰峰林岗哨
魔兽世界6.0岗哨选择 稀有商人
 酿酒厂  稀有商人

附加的20%经验值获取升级路上是个好东西,还能召唤到独特的随从,但是在这些做完之后没啥实际用处。

可以购买到很多不错的道具,虽然在练级过程中没用但是对于满级玩家有用,28格包包也可以直接买到。

 纳格兰岗哨
兽栏 坦克工厂
 兽栏  坦克工厂

看起来不怎么样,实际使用效果不错。远程职业推荐选这个,可以骑着进行输出,加速你的练级效率。

防御和攻击并重的坦克车,对付精英怪方面有一套,不过笨重是最大的问题,感觉跟兽栏各有千秋。

【责任编辑:路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