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wow蓝推:我们意识到萨满的DPS很低

wow蓝推:我们意识到萨满的DPS很低

发布时间:14-11-26 13:33 来源:NGA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A:我们已经意识到萨满的DPS很低,并且正在考虑BUFF它。

  A:职业平衡 - 没错,我们正在计划做出调整。目前正在收集数据以做出正确的改动。不希望在过度改动之后又不得不BUFF/NERF。

  Q:老实说,希望你们不仅仅只是依赖5人本的数据。有些职业在5人本表现很惊人,但是在RAID中就不能名列前茅了。

  A:肯定不会的。我们期待着RAID数据。

  Q:PVE还是PVP方面?

  A:都有。

  Q:这些改动是在最初阶段之前还是之后?选择哪种专精搭配装备是非常重要的。

  A:取决于你是怎么解读“最初阶段”的,可能是在普通难度RAID开放之后。我们需要RAID数据。

  Q:为什么你们需要那些数据?你们已经有熔火之心的数据了,你们也有曾在BlizzCon上吹嘘过的模拟数据了。

  A:一种职业可以在帕奇维克的战斗中打出惊人的DPS,而在真实机制的首领战中表现不佳。熔火之心的数据是一种工具。模拟数据也是一种工具。我们希望能利用一切可用的工具。

  Q:那我还有一个问题:你说这些是真会做出改动还是单纯想忽悠我们?

  A:它们仍然处于测试中,尚未准备发布。职业调整的改动只会在经过测试之后作成一个完整的部分。发布它的一半都会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wow11月26日在线修正:部落种族天赋加强

  魔兽世界血精灵新模型 人物模型更具亲和力

  wow蓝推:德拉诺维纶已死 艾泽拉斯的还活着

  wow蓝推:血精灵种族新模型已完成将公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