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pvp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wow6.0德拉诺之王全职业PVP表现评分

wow6.0德拉诺之王全职业PVP表现评分

发布时间:14-11-24 11:04 来源:NGA 作者:耀月之華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首先,在打分之前,楼主说明,以上打分是基于目前美服100级战场和竞技场一周的经验。楼主已经3个满级号都刷满了荣誉,所以自认评价还是比较客观。如被打脸,好吧,请轻一点。

  以5分为满分吧

  板甲组

  战士:4.5分。武器战已经不多见了。现在清一色的角斗士防战。连打英雄本遇到的也都是排着DPS进来打输出的防战。不逊色以往的机动性,以及暴力的输出,楼主曾被盾猛暴过7W。总之这是战士扬眉吐气的版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楼主这2天见到的唯一一个狂暴战,输出也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武器已死之后的一个新思路。

  DK:4.5分。可能在战场里看不太出来,但是在竞技场里DK的伤害真的非常恐怖,一旦黏上一个奶妈,将打出非常可怕的伤害。楼主昨天看bajheera的直播,他们打战DK牧,战士的伤害已经非常恐怖了,但是打完之后每场DK的伤害还是比战士要高20%到30%。而且这版本DK的自保也毫不逊色。

  奶骑:3分,延续了一贯的颓势,无论奶量还是保命都没有什么进步。

  惩戒骑:5分。惩戒的强势从前夕一直延续到了现在。战场上满天飞的惩戒让我感觉梦回国服3.0。超高的远距离爆发,超强的追人能力,以及优秀的续航和辅助能力,我想不出这版本不火的理由。

  锁甲组

  猎人:4分。3系中庸。兽王续航强大,输出疲软。射击爆发不错,但是是在不带宝宝的前提下。生存AOE尚可,但是强势的鸟德比起来也是差了不少。失去了太多控制技能的猎人一下子从以往的主控制副爆发变成了一个炮台。但是射击的35%血斩杀实在是猎人这版本为数不多的亮点了。堪称WOD最强斩杀技。打布甲轻松7,8W,还是瞬间两连发。以后打法刀就靠它了。

  增强萨:3.5分,遇到过好几个增强萨输出都很不错。

  元素萨:3.5分,没什么亮点,输出不高不低。

  奶萨:遇到的不多,谈不上强势,但肯定比奶骑要好一些。3.5分吧。

  皮甲组

  盗贼:4分。不弱的输出,而且控制依然强大。速度爆发实在是很恶心。

  野德:4分。控制依然强大,输出也不低,但是好像没什么爆发。

  鸟德:5分。又一个5分的职业。鸟德是这版本当之无愧的MVP。战场上能轻松A出其他所有职业一倍的DPS,无论单点爆发还是群伤,都是S评价。目测新版本有鸟德的RBG又将是一片腥风血雨。竞技场也会能看到各种鸟暗X,鸟术X。如果你有一个玩的不错鸟德朋友,不要犹豫,抱紧鹌鹑的大粗腿吧!

  奶德:4分。抬血能力不错。树动王一波抗RUSH能力优秀。感觉新版本防菜刀得靠德了...

  风行:3.5分。输出尚可,看venruki直播,感觉总体不差。

  织雾:基本没见过,实在不好打分。

  布甲组

  法师:3分。爆发不算差。但是输出实在太低。冰枪2W一发不痛不痒,攒30秒的双新星一个最高也就爱4W多。新版本的彗星风暴效果唬人,但是7发每发才四千左右,和挠痒痒差不多。

  术士:3分。版本初期满大街的毁灭术,到今天见到的基本都是恶魔了,伤害实在不够看。

  暗牧:4分。战场刚开阿什兰被一个暗牧噬灵瘟疫爆了15W(实际应该是各种BUFF外加回豆打了双瘟疫),当时惊为天人,第二发职业不服练了个暗牧。结果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伤害只能算中等偏上。控制倒是不错,群控惊骇外加全职业唯二仅剩的沉默。

  戒律:5分。治疗里唯一给5分的。超强的硬度,抬血能力也及其优秀。

  新版本看好组合:

  战DK牧,超级强的杀奶能力,配合牧师强大的控制以及抬血,伪三板很可能代替以往TSG成为赛季初期的充分利器。

  贼猎/DK惩:烟雾弹一波的爆发,配合超强输出DK/孤狼猎,以及新版本逆天的惩戒,S11一度流行的3DPS很可能再度崛起

  鸟暗X:鸟德超恐怖的输出,配合暗牧的,将会代替以往版本的痛鸡萨成为新一代封神组合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6.0纳格兰我的宝贝!任务完成方法

  wow纳格兰游侠兽栏和塔拉坦克工厂哪个好?

  wow6.0阿兰卡峰林暴力治疗任务如何完成

  wow6.0塔拉多通缉:基尔尤恩任务完成方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