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推荐专题 >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栏目2014.11.04期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栏目2014.11.04期

14-11-06 11:03 来源:52PK路遥 作者:52PK路遥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

SimulationCraft是一个专业DPS模拟网站,魔兽世界DPS排行榜是根据电脑进行复杂的仿真战斗计算而出。虽然说模拟≠手动,但是还是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52pk小编将通过对比各版本数据,透过表面数字为你解读近期魔兽世界DPS排行榜的构成,分析是什么导致了部分职业强势或弱势,预测暴雪下一步的职业改动计划。(本页面不定期更新)

本栏目数据来源于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网站,数据时间为:2014年11月4日。

 双手武僧 dps:44743 
 
 双持武僧 dps:44002 
 
 野性小德 dps:42792 
 
 角斗士战 dps:41951 
 
 邪恶死骑 dps:41931 
 
 透彻暗牧 dps:41212 
 
 平衡小德 dps:41056 
 
 冰霜法师 dps:40970 
 
 惩戒圣骑 dps:40733 
 
 射击猎人 dps:40686 
 
 双手冰dk dps:38860 
 
 敏锐盗贼 dps:38526 
 
 奥术法师 dps:38449 
 
 双持冰dk dps:38369 
 
 生存猎人 dps:37812 
 
 一心狂暴 dps:37717 
 
 武器战士 dps:37315 
 
 刺杀盗贼 dps:37218 
 
 战斗盗贼 dps:37115 
 
 熵能暗牧 dps:36620 
 
 毁灭术士 dps:36564 
 
 元素萨满 dps:36384 
 
 泰坦狂暴 dps:35661 
 
 兽王猎人 dps:35540 
 
 痛苦术士 dps:35267 
 
 增强萨满 dps:35004 
 
 恶魔术士 dps:34741 
 
 火焰法师 dps:32848 
 
小编点评: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

本次的DPS统计数据是11月4日最新修正之后,基于T17套装4件的DPS模拟。11月4日魔兽世界6.0体验服已经关闭,也就是说暴雪最大的一波的改动已经完毕,这个数据也就基本定格了6.0版本初期的基调。DPS很明显地分为了两个集团,其中踏风武僧一马当先碾压众职业,无论是双持还是双手都有很好的表现,而反观最差表现的却是火法,这也是难得一次出现火法垫底的情况。相对于MOP版本的DPS来说,此次提升幅度比较大的职业是暗牧和死骑,其中暗牧的100级天赋决定了你的DPS处于哪一集团,而下降比较多的职业是增强萨战士和术士,战士在6.0版本之前的测试中成功作死,让暴雪看到他超群的DPS能力,成功一波大削弱,只有角斗士天赋战士幸存。不过暴雪对于T17套装效果的修改不会结束,T17套装是决定DPS排行榜顺序的重要因素。

近期热点:  

炽燃之翼获取方式 | 不死鸟大挑战路线介绍 | 魔兽世界要塞建筑选择 | 魔兽世界6.0改动汇总 | 魔兽世界6.0职业攻略 | DPS模拟器怎么用 | 郑东升漫画 | 魔兽世界暗牧一键宏 | 魔兽世界6.0或与世界同步

更多专题:  
 
黑石铸造厂副本专题
 
魔兽世界悬槌堡专题
 
魔兽世界6.0一键宏
 
往期回顾: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第一期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第二期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第三期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第四期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第五期

【责任编辑:路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