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经验攻略 6.0 死亡骑士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单刷王DK出动 魔兽世界6.0前夕单刷测试

单刷王DK出动 魔兽世界6.0前夕单刷测试

发布时间:14-10-22 10:05 来源:NGA 作者:gardiar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属性相关:

  某些旧版药水、食物的属性还是碾压MOP的。

  附魔宝石好像砍了,但合剂和力量药水还是在的,CTM的合剂比MOP的多了5点力量,爆发药水多了20力量。

  最主要的还是烹饪,CTM的食物[啤酒烤鳄鱼]碾压MOP的[黑胡椒虾子],虾子只加34力量,鳄鱼却加36力量+36耐力!对于力量耐力都有收益的血DK而言,简直就是双份食物!

  而且特别测试过,实际加的属性也没有像[猫鼬]那样砍半。并且成本也极低,去拖把打打鳄鱼就有了。

  60团本:

  只测试了黑翼,除了小红龙可能有技术原因血量没压缩,其余BOSS血量都砍到原来的一半,并且对BOSS造成是伤害是1650%满的,随意碾压。

  70团本:

  测试了凤凰和SW,和60的团本完全一致。

  BOSS血量砍为一半,受到伤害同样是1650%满的,随便杀……

  顺便说下,SW我老五杀的太快,P2一出来就秒了,结果门没开鸡蛋杀不了……

  80团本:

  测试了10NAXX、25奥杜尔、25Hicc。

  BOSS同样是血量全都砍为一半,无论10人还是25人还是25H,包括绿龙要奶的血量也砍为一半了,也就是说10人只需要奶300W、25人900W。

  因为80团本BOSS判定为83级,伤害到不了16.5倍满,但是大概也有10倍伤害了,所以说还都是送的。

  特别说一下几个BOSS:

  ICC老一: 我5.4用596邪DK、喝合剂、烹饪、药水、开嗜血鼓,大概可以在白骨风暴之前击杀;现在用双手冰,无BUFF药水嗜血,在第一次骨刺的时候就击杀了。总的来看,打的是原来是3-4倍快

  ICC老三: 一炮秒杀25H对面船,详见[秒杀ICC老三 ]。

  绿龙: 100级可以用绷带奶满(详见:[6.0单刷25人ICC绿龙 ]),但90还差得远,一个绷带才加3%。

  原因估计有两个:一是等级压制未到1650%满,二是90的绷带本身治疗量不行。对比一下测试服数据,100的绷带加血是4-5W的样子,90的才13000。

  冰龙: 近战攻击会叠上的那个冰DOT伤害没砍!打的时候注意停手,不过咱们DK有绿坝倒是不怕,在14T倒是看到有ZS倍这个DOT反死的……

  LK、0灯: 随便杀,另外霜之哀伤的怒火现在就2W不到的伤害了。

  米米尔隆: 作死吃了一发曾经300W的火箭打击,现在冰DK开冰固+绿坝才掉4W5血,预计满伤害10W的样子,血DK应该可以不开技能硬吃了……

  奥杜尔老一(25人4塔): 现在一辆车10层蓝贴都可以搞死了,太轻松了,附上截图。

  25Htoc

  前四真没什么说的了,随便切,据说一号有些技能伤害没砍,那就切血天赋吧,不至于扛不住的。

  小强: P2回血是难点,但也没多难……不能用血天赋打,回血太快,最后把BOSS都吸满了;切个冰就轻松多了,P2后保证自己血量1W-2W左右,低于1W虹吸一下,稍微磨一下就过了。

  85团本:

  85的团本BOSS血量砍为了原来的1/5-1/8的样子,受到伤害也是三四倍,难度上感觉甚至比80的BOSS打得还要快。

  并且25H一个BOSS依旧掉125G+6-9件装备,趁着没砍赶紧去刷金把!

  接下来单独说下各个本,全都是25H,天赋也默认为血天赋,红名表示打起来还是有一点难度的,其他都是无脑RUSH。

  黑翼:

  原本很烦人的小怪现在都是几秒钟的事……

  虫子还没咬头就死了,4魔像第二个王出来不久就死了,奇美隆也是随便秒,全程不破盾。

  音波龙: 第一个音波圈吃了100音量,然后才想起来现在高伤害不加DPS了……但是全程100音量不躲任何火技能,生存还是毫无压力,技能都没看开,上天前就死了。

  教授龙: 5.4单刷是噩梦,现在是送的……害怕打太快进P2把小怪全放出来导致灭团,特意切了双手冰。直接在黑瓶阶段把BOSS打进35%斩杀,然后点杀5个黑软,现在黑软就66W血一个了,两刀一个……然后在BOSS读条喷黑火的时候开冰柱药水RUSH,进P2读条放出所有小怪、还没读完就死了。

  奈法: P1没打奥尼,奈法上天就47%了;P2只需要打一个台子,一个台子怪就100W血了,两下秒……P3原地木桩掉了,顺便吐槽一下连小骷髅怪都差点被我血沸A死了。

  暮光:

  25人的老一前小怪,直接牛头人群嘲号角一吹,整个房间的随便A死。刷肩膀的有福了。

  老一: 完全可以不开龙直接BOSS了,BOSS才2000W不到,致死也可以无视;但我为了爽爽DPS还是把龙全开了,一条小龙就190W,也是没几下的事,小绿龙更是2个血沸全死……5倍易伤的BOSS也是一个昏迷期间就干掉了。

  老二: 眩晕20W伤害,不开技能倍秒杀了一次,看来还是必须要开好绿坝+分流(or冰固)。注意好这个技能其他都是送的。

  老三: 无脑rush,P3不用动。

  古加尔: 信徒只出一波,而且每只信徒都是2个灵打就秒了,P2缠绕点杀一波小触手,20腐蚀就过了。

  龙母: P1只出一波小龙,而且小龙一个血沸就全死;P2是难点,必须一波爆2个蛋,否则压不进第二次虚弱;P3不提了,几十秒解决战斗。

  风神:

  议会:25H冰血都没过,虽然BOSS血量极少,但H复活太快,并且台子无人的AOE伤害太高。

  25PT就白送了,一个台子一个台子秒杀就行,而且AOE伤害只有H的1/10,不知道是不是H的属性没压缩(就和背脊一样)。

  奥垃圾: 真·垃圾,随便打。

  火源:

  一波10几个火妖的小怪2个血沸全死……这压的简直。

  蜘蛛: 第一次AOE读条时干掉无压力,而且就算不等AOE、斩杀10%血现在也没压力了,预留剑舞+双收割就行。

  猎人: 撕裂伤害没怎么压缩,但是对血DK而言一点生存压力都没有,单体RUSH BOSS就行,第一次投矛前干掉。

  火鸟: 忘了切天赋,血天赋第一次天上AOE干掉,冰邪应该更快。

  左右脚: 都不需要开车了,无脑一只脚就可以打死。

  守门人: 第一次必出火刀,第二刀根本出不来……

  鹿盔: 血多一点而已,原地打死,死的时候BOSS 39层buff。

  螺丝: 比5.4刷10PT还简单。不过现在滑翔翼BOSS战不给用了,要注意别踩到陷阱,后面都是送的,什么技能都不用躲。

  龙魂:

  老一: 践踏都不用开技能,黑水前干死。

  督军: 撞不撞球都行,不撞球BOSS小狂暴15层就倒了。

  老三: 连小怪一起A,血都不带掉,第一次小软吃的就死。

  老四: 血天赋全力爆发还是要打一波冰柱,冰邪应该可以第一次转阶段前秒杀。

  老五: 唯一有压力的,血天赋差25%的缺口,冰天赋DPS很充足,但容易死,保命技能要接好。我灭了2把才过。

  黑角: 随便打。现在都是吸病流,插爆发雕文,两只龙送怪下来前各上个疾病,刚一拉下网龙就被疾病条死了。

  背脊: H的据说吸收治疗的技能没砍。

  试了把PT,PT的吸收治疗量倒是压缩过了,只吸收两三万,大怪也就161W血,几刀的事。不过没DBM,实在打不了,等有DBM了延长CD再试试。

  狂乱: 没试,但推测是毫无压力的。

  拖把监狱:

  这本没有H模式,BOSS只掉25G,刷金就可以跳过了。

  深渊: 流星打击第一下不开技能2W伤害,还是挺可观的。不过也就放一下就转阶段了,转阶段直接打死。

  大狗: 无脑木桩,什么技能都不必躲。

  女人: 压力非常大!估计还是压缩问题,分摊DOT是一跳9W伤害,3秒一跳一共3跳,第一次DOT绿坝+双分流,第二次绿坝+冰固,第三次应该出不来。

  穿刺倒是没压力,一点血不带掉的,前提是要脸好别穿在地上给你个DOT。估计是DOT没压缩,但尽管如此BOSS依旧可以过。

  25随机DS:

  由于PT和H难度的DS有35%的BUFF,而随机25人则没有。因此随机DS的强度和35%buff后的25PT几乎完全一致。

  区别主要在于,个别BOSS机制变简单了些,比如说2号BOSS自动持球不必撞,5号审批不需要分摊可以慢慢打。

  拾取机制和现在的随机一样,掉袋子,要刷幻化还是太坑了。

  90团本:

  90的团本尽管没有易伤和减伤,但由于属性的压缩和新版本技能的强力,单刷的难度也简单了2-3倍。

  尤其是DPS的提升非常明显,即便没有了复仇,战斗时间通常也缩短未之前的一半。尤其是多目标战斗特别明显,比如说5.4极限到不行的10H宝库老一,现在4分钟就切掉了。

单刷王DK出动 魔兽世界6.0前夕单刷测试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肆无忌惮地横行 魔兽世界6.02暗牧pvp

  魔兽世界6.02前夕版本火法PVE思路浅谈

  给数据帝跪了 魔兽世界6.0射击天赋讲解

  很多小德都不知道 wow6.0小德重大NERF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