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蓝贴 6.0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10月2日蓝推 6.0传家宝必掉按角色分

10月2日蓝推 6.0传家宝必掉按角色分

发布时间:14-10-03 12:18 来源:NGA 作者:tgr891002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传奇披风改动:真的是最后的机会了

  武僧

  风行武僧T17的4件效果强风之力按加法算还是乘法?10层=30%+10%(40%)还是30%*1.1(33%)?

  乘法。我们最近稍微加强了下,改成每层3%了。

  PvE

  德拉诺之王世界Boss的刷新时间是和现在的熊猫人之谜一样,还是跟刚开熊猫人之谜那时候一样?鲁克兰掉落坐骑,如果像刚开熊猫人之谜时炮舰那样就太讨厌了。

  更像怒之煞。我们最近没有再做炮舰/乌达斯塔模式的刷新时间的计划。

  德拉诺之王的挑战模式称号是永久的?似乎最佳黄金时间一开始是光辉事迹,然后再是3种称号。或是目前1个,永久1个?

  德拉诺之王中最佳时间没有永久称号,如果你想保留称号,请努力。

  30人的普通/英雄模式还是为德拉诺之王设计的?

  围攻奥格瑞玛和所有德拉诺之王团队本都将在6.0支持最多30人的普通/英雄模式。

  6.0传家宝必掉是按角色算还是按帐号算?如果我有了个普通的弓,现在到6.0去打了个史诗,还会必掉?

  每个角色,每个难度分开,所以是的,会必掉。

  PvP

  在排3v3练习赛的时候能有些专精平衡吗?我已经厌倦了我的DPS要配合另2个了,挑点治疗/DPS来。

  那这样排队的人就有问题了(比如,没有足够的治疗),多下来的DPS总是在等待。我们希望练习赛是非常快的。

  要怎么样才能完全通过阿什兰刷一身PvP装呢?

  荣誉装的话,大概跟刷战场差不多。征服装的话,也有可能,但是跟打竞技场/评级战场的比就要慢些。

  你有关注这个吗?有什么能改进的么?

  我想15-19个箱子只是在Beta/PTR上的设定。

  要塞

  你知道,这些沙塔斯的治疗和坦克假人如果出现在要塞里会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我想拳击竞技场里已经有治疗/坦克假人了,不是吗?

  我想知道如果你有对应要塞建筑的专业,你是不是可以在1天冷却之外额外获得写什么?

  建筑有其自己的冷却,你有你自己的冷却,所以你可以拿两份!

  既然1级矮人地堡有任务奖励稀有/史诗物品几率翻倍的效果,这也会影响追随者从任务获取的奖励吗?

  不会,系统并不认为那些是物品,我们会找个机会把它加进去。

  也就是说没有兵营的话,最多有7个任务做,侦查会让其变为8个,还是依然7个?

  看起来它们确实有自己的上限。


  更多魔兽世界蓝贴推荐:

  蓝贴:6.0中85级本单刷存在BUG待修复

  wow蓝贴:24日晚间开启PvP地图阿什兰

  暴雪蓝贴:关于狂暴战的改动的前瞻说明

  暴雪蓝贴:德拉诺之王治疗改动及设计方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