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剧情组蓝推:战争之王第五集会有大惊喜

剧情组蓝推:战争之王第五集会有大惊喜

发布时间:14-09-21 17:30 来源:NGA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Q:关于凯尔萨斯的书怎么样了?魔兽世界会有一个概要提纲,这是真的吗?那将会是非常史诗的一件事。

  A:关于凯尔萨斯,那并不是本书,而是一个长篇故事。同时我们也在忙于撰写一本关于魔兽世界剧情的书。

  Q:有没有可能写一本关于一战的小说或者短篇故事?类似于《黑暗之潮》那样的。

  A:在不久的将来会有的。

  Q:作者会是谁呢?

  A:现在还不能说太多。

  Q:在基尔罗格篇之后就是《战争之王》的第五集了 :O,它到底是平淡无奇的一集,还是充满惊喜的一集?我的意思是在《战争之王》的预告片中就已经宣布格罗玛什、杜隆坦、卡加斯和基尔罗格将会登场了。

  A:第五集是个惊喜。

  Q:基尔罗格的父亲叫什么名字?:)

  A:我并不觉得他被我们命名过。

  Q:我们在基尔罗格篇中看到的幻象也是基尔罗格在主世界线看到的吗?为什么它不准确?基尔罗格难道没有被达纳斯杀掉?

  A:是的。玛尔拉德并不清楚幻象的具体情况。

  Q:来自TBC的瑞拉克和基尔利克都在觉醒教派中,那么觉醒教派变成了沙塔斯的鸦人流亡者?

  A:觉醒教派并不存在于TBC的时间线中。它是你在阿兰卡峰林展开行动的结果。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蓝贴:S15赛季会在6.02补丁结束

  魔兽世界6.0最新职业改动 又砍狂暴战

  暴雪设计师访谈:魔兽世界还能维持多年

  魔兽世界6.0国服全新PvP地图阿什兰将开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