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再开两张新地图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新公告

再开两张新地图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新公告

发布时间:14-09-12 15:4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今天国服《魔兽世界》官网发出公告,技术内测已又开放了新的地区——塔拉多、纳格兰。

  位于德拉诺心脏地带的塔拉多对于计划控制整个德拉诺的钢铁部落而言,拥有不可置疑的战略价值 而德莱尼文明的璀璨明珠沙塔斯却挡了道。

再开两张新地图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新公告

 

  纳格兰是一片位于塔拉多之西、霜火岭南面,群山遍布的广袤地区。在这里,地面在巨大野兽的脚下颤抖,而战歌氏族的狼骑士们——由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亲自统领的传奇兽人氏族——总在四处徘徊。但这片富饶之地并不只有战歌氏族。

再开两张新地图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新公告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wow6.02补丁即将登陆战网客户端 前夕临近?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测试服维护公告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国服测试新增两张地图

  魔兽世界收获节 2014收获节活动内容介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