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战士 > 5.4武器战攻略 你真的大错特错了成就完成

5.4武器战攻略 你真的大错特错了成就完成

14-09-09 09:42 来源:NGA 作者:专属阿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你真的大错特错了(90级)]成就都将绝版。

  注:[你真的大错特错了(90级)]要求在专精不符情况下达到其他专精的黄金评级等级。由于先版本看不到,估计是追溯达成。

  所以,果断上线开始搞起。

  废话不多说,大号ZS,工程,武器天赋,防御装备(但是防装不全用了好几件DPS装凑数),宝石FM全部堆耐,在灭了1个小时多一点之后完成坦克黄金试炼。

  装备方面有9号SP可能会稍微好点,毕竟技能CD变短了生存会好点,如果没有也完全没事,工程腰带也是跑路神器,不过现在没这成就,截图也看不出来啥,所以就没截图了……

  装备,天赋,雕文如下:

5.4武器战攻略 你真的大错特错了成就完成

5.4武器战攻略 你真的大错特错了成就完成

5.4武器战攻略 你真的大错特错了成就完成

  要点就是全程风筝,不要想着去抗或者去输出,上个雷霆晕完怪之后赶紧跑路,NPC会帮你输出的。

  注意用好震荡波风暴锤冲锋晕怪,还有大跳冲锋来风筝。如果需要靠FS怪的地上的火来辅助清怪的话,注意要开机能顶,注意震荡波少于3个怪千万别用,用了等后面要用结果发现CD的时候哭都来不及。

  基本来说前面几波很随意,第5波第8波有压力,灭的一个小时基本上都是灭这两拨。然后第10波略有压力,第一次进抵10波的时候忘记有两个魔谷结果完全没技能魔谷狂暴直接秒。第二次进10波就直接过了。

  其他技能怎么分配我打的时候都没有固定顺序的,看情况交技能吧,不要全交了就行了。

  恩,总之呢这个坑爹成就呢ZS是能用武器天赋打坦克黄金试炼啦,有人其他职业也可以回帖给拿些还没头绪要用什么职业做这个成就的同学一些建议哈~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术士天赋选择 6.0术士天赋评测

  魔兽世界6.0人类男亡灵男新模型对比

  大快人心 wow6.0团本装备不需要NPC兑换

  魔兽世界6.0莉莉安·沃斯再次现身打酱油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战士 5.4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