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升级攻略 游戏资料 测试服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测试服快速升级方法分享

魔兽世界6.0测试服快速升级方法分享

发布时间:14-09-01 11:04 来源:NGA 作者:聖光荣耀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国服目前只开放了霜火岭地图跟黑门任务,一般来说在体验完黑门任务跟霜火岭任务之后,等级大概在92~93之间。这个视乎于中间杀怪的数量跟是否排副本有关系,当任务全部做完之后如何升级呢?楼主看到的绝大多数人是在MOP做任务,获取经验继续升级,也有人选择无线刷怪来提升等级。

  以上两种方法,对于懒得要死的楼主来说简直无法接受。

  于是乎想到了宠物对战升级,在国服BETA,AG的宠物训练师旁边是有一个NPC专门出售无暇战斗石跟宠物绷带,其中有一个紫色战斗石。

  如下图:

魔兽世界6.0测试服快速升级方法分享

  有了这个我们可以轻松获取各种25级的BB,这样我们就可以奋战在四风谷拉~~

  楼主建议使用黑海岸幼崽。

魔兽世界6.0测试服快速升级方法分享

  获取简单,打起四风谷的小动物那是如鱼得水,尤其是第三个技能,使用狂暴更让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宠物对战的楼主非常喜欢。

  对战开始直接使用狂暴,持续三轮,切回来的时候正常对面第一个BB已经死掉了,第二个BB也半血了,再随便按两下经验轻松到手。打一把的经验大概在1W多一点 比同级任务略少一点点,不过要比刷怪跟MOP任务快得多了。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测试服经验分享 魔兽世界6.0盗贼升级天赋

  魔兽世界6.0全新武器附魔幻化效果展示

  魔兽世界纳格兰宝箱 6.0宝箱位置分布地图

  魔兽世界6.0什么职业厉害 WOD新输出模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