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 测试服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作者是法师 魔兽世界6.0测试服PVP排名

作者是法师 魔兽世界6.0测试服PVP排名

发布时间:14-08-30 18:03 来源:NGA 作者:愤怒的套子丶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第一集团:DK,平衡德。

  DK依旧压迫众生,只有DK打不死的职业,没有DK打不过的职业,和平衡德平起平坐,基本会玩的互相打不死。DK和平衡德虽然几个补丁砍下来,但依旧笑傲整个测试服,但平衡德比较怕贼,DK基本没天敌。但个人预测,一旦猎人伤害buff上来,绝对是DK的头号天敌。

  第二集团:野德,盗贼

  为什么把野德放到第二集团,是因为野德被DK压制,所以暂时放到第二集团。盗贼对战各职业均能一战,伤害足控制强,机动性和恢复都不错,特别对平衡德有较强的压制,但唯独被DK克制的死死的,一点翻身的机会都没有,就有点像复仇没砍前的血DK对战士的压制一样,胜率为0,所以被放到第二集团。

  第三集团:猎人,角斗战,小王子,毁灭S,暗牧,元素萨,惩戒骑

  这几个职业各有千秋,互相克制,角斗战伤害足,生存强,但遇到玩的溜的,会加血的职业还是很难打的死,小王子伤害中等,机动性高,生存中等,虽然DK打不死小王子,但战士有很多机会能打的死小王子。暗牧伤害十分高,生存一般,虽然打不过第一第二集团的职业,但能在第三集团占有一席之地。毁灭S虽然伤害感人,但回血能力变态,除了DK这些强控爆发职业能打的死他,其他职业拿他根本没办法,所以勉强挤进第三集团。元素萨会玩的玩起来其实挺不错的,三口奶满,面对大部分职业只要不想死可以无限奶。惩戒骑生存能力还是挺强的,就是伤害几个补丁大砍下来已经惨不忍睹了,和邪DK靠齐,能打个过万的伤害就算高伤害了。

  第四集团(传说中的移动荣誉):法师

  6.0整一悲剧职业,可以忽略不计的回血能力,是个能回血的职业都能吊打法师,荣登新一代移动荣誉,就连上代移动荣誉萨满都能贴脸奶死法师。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全新武器附魔幻化效果展示

  魔兽世界纳格兰宝箱 6.0宝箱位置分布地图

  魔兽世界6.0什么职业厉害 WOD新输出模拟

  魔兽世界6.0人类光头男新模型 侏儒即视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