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6.0剧情蓝推:术士≠死灵法师

魔兽世界6.0剧情蓝推:术士≠死灵法师

发布时间:14-08-22 14:34 来源:NGA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Q:WoD还会有游学者式的剧情叙述吗?很喜欢它在MoP的表现。

  A:这个资料片里没有相当于游学者的东西,但是我们会在以后的资料片里继续这种创意。

  Q:有一个关于赞达拉的问题。他们真的很邪恶?我还记得过去在祖尔格拉布帮助他们的事。

  A:巨魔的问题?我认为这需要一个巨魔历史学家来回答。@AdjutantJuPa?

  A:优越感作祟的铤而走险可能比邪恶更准确。不过即使在尤亚姆巴岛上,他们确实算是“好人”么?

  Q:在剧情上,沃金是个巫医?

  A:他是暗影猎手。

  Q:那么,魔兽争霸3中的模型只是游戏性?

  A:的确如此。

  Q:关于查尔利有没有什么故事?

  A:有关她的剧情目前仍然是个谜。不过这已经在我们的处理列表上了。

  Q:萨格拉斯是德莱尼知道的第一个泰坦么?还是说在此之前他们就知道有泰坦了?

  A:他是第一个向德莱尼做自我“介绍”的泰坦。

  Q:有关知识?

  A:他们的技术(水晶)来自于纳鲁,可参见《部落的崛起》。其他尚未得到证实。

  Q:矮人的种族技能(石像形态)有没有什么剧情可言?他们会在战斗中变成石头之类的么?还是说只是魔兽世界的游戏性?

  A:在我看来这只是游戏性,先生。

  Q:术士都是死灵法师么?反之亦然?

  A:死灵法师和术士遵循的方法不同,虽然他们的能力有一定的重叠。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蓝推:并没有考虑种族强制性

  纪念影帝罗比威廉姆斯 暴雪打造魔兽NPC

  为国争光 魔兽世界竞技场亚洲锦标赛

  魔兽世界8月20日新一轮大服务器维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