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官方:BUFF一夏——统御buff限时开启

官方:BUFF一夏——统御buff限时开启

发布时间:14-07-29 09:2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7月即将过去,黑王子的凝视已帮助了无数勇士完成充满危险的任务,通过了天神的试炼,并获得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传说披风。7月30日,黑王子的凝视BUFF将功成身退。

  现在,是时候向疯狂的暴君——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堡垒发起总攻了!

  7月31日至8月31日,“统御”BUFF将限时开启。在此期间的每个周四至周日,“统御”Buff将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10%,治疗效果提高10%, 生命值提高10%,以及获得次级好运符的数量提高100%!

  在限时开启期间,无论是挑战永恒岛精英,掘地三尺寻找宝箱;还是在“决战奥格瑞玛”副本中* 为了推翻加尔鲁什的暴政而战,“统御”增益都必将使您如虎添翼。

  就在这个夏天,做你未做完的事,实现你的向往,创造属于你的传奇!

官方:BUFF一夏——统御buff即将限时开启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wow剧情蓝推:6.0中可能开放周常任务

  wow6.0蓝推:骑士战士武僧坦克天赋将改动

  蓝推:wow6.0德鲁伊日月能量将继续改进

  2014chinajoy暴雪展台等你来 6.0试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