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wow剧情蓝推:6.0中可能开放周常任务

wow剧情蓝推:6.0中可能开放周常任务

发布时间:14-07-28 15:16 来源:NGA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Q:在WoD的剧情之中有这么多的传送门,那在没有黑暗之门的情况下,为什么钢铁部落不利用它们来入侵艾泽拉斯?

  A:他们没有卡德加。以及在塔纳安他们也没有古尔丹。

  Q:“希尔瓦拉之爪”背后有没有什么游戏内的剧情?如果有的话,难道这些“叛徒”天性就很邪恶?

  A:几乎没有什么游戏内的剧情。你们有什么想法?我们应该创造疯狂的猫人这么个阵营么?

  Q:在纳格兰最后遇到了一名女督军:阿祖卡·怒刃。

  A:在100级的周常剧情任务中你会有更多机会看到她的。

  Q:等等...有周常剧情任务?!

  A:100级时,有很多时候会碰上这些周常短篇剧情。它们的题材各有不同,不过阿祖卡戏份很多。

  Q:有没有可能会“错过”这些任务?比如说在某个指定的一周没办法玩游戏的话?以后还能再做么?

  A:你不会错过的。如果你跳过一周并且它重置成了别的任务的话,你以后还是可以接到这个任务的。

  Q:我们在外域看到的“月亮”和我们在德拉诺(WoD)看到的并不一样,对不对?

  A:我所知道的官方解释是德拉诺有两个月亮。因为TBC资料片的缘故,显然是一样的。

  Q:泰坦不比艾泽拉斯本身还大么?

  A:没有人在游戏中见过“真正的泰坦”。虽然在剧情中已经暗示过,但是现在还没有公开的消息。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wow6.0蓝推:骑士战士武僧坦克天赋将改动

  蓝推:wow6.0德鲁伊日月能量将继续改进

  2014chinajoy暴雪展台等你来 6.0试玩

  暴雪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 暂定8月6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