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宠物 游戏资料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

发布时间:14-07-11 12:14 来源:NGA 作者:电B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Dwarf Gronnling/格隆矮人

  25级蓝色品质,血量1481 攻击293 速度260。来源:你的武器(?)。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数据

  技能(1级伤害):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数据

  粉碎:粉碎敌人,造成15至28点人型伤害。需要等级1,命中率100%。

  石肤:使你从每次攻击中受到的伤害最多降低5点。需要等级2,持续5轮。魔法。

  地刺:地面钻出石刺,造成30点元素伤害,并有25%的几率使目标昏迷。需要等级4,命中率100%,冷却4轮。

  撞击:撞击敌人,造成15至28点野兽伤害。需要等级10,命中率100%。

  巨人之血:发出原始怒火咆哮,恢复22点生命值,并令使用者体型增大,造成的伤害提高25%,持续3轮。需要等级15,命中率100%,冷却3轮。人型。

  恐怖吐息:发散出毒性吐吸,敌人阵中所有宠物分摊21点人型伤害。净化之雨天气下造成额外伤害。你的宠物重复此攻击3轮。需要等级20,100%命中。

  Draenei Micro Defender/德莱尼微型防御者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数据

  25级蓝色品质,血量1481 攻击276 速度276。掉落:NYI。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数据

  技能(1级伤害):

  铁拳:击打目标,造成20点机械伤害。需要等级1,命中率100%。

  反射盾:使用者受到护盾保护,反弹其所受到伤害的50%给攻击者,持续2轮。需要等级2,冷却3轮。人型。

  自爆:立即杀死施法者,对当前敌人造成相当于使用者总生命值40%的伤害。使用自爆将阻止施法者启动以外防护机制。需要等级4,命中率100%,冷却4轮。机械。

  拍击:拍击敌人1-2下,每一击造成10点机械伤害。先手时获得1次额外攻击。需要等级10,命中率50%。

  护盾格挡:一道护盾将你包围,格挡下一次攻击。需要等级15,命中率100%,冷却3轮。人型。

  离子炮:立即造成50点机械伤害。使用者之后必须充能2轮。在充能过程中,你无法做出任何其他动作。需要等级20,100%命中。冷却5轮。

  Molten Corgi/熔火柯基犬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数据

  25级蓝色品质,血量1481 攻击276 速度276。来源未知。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数据

  技能(1级伤害):

  犬吠:100%命中,造成15点野兽伤害并使目标下次攻击效果降低25%。持续1轮。需要等级1。

  超强犬吠:100%命中,用难以置信的吼叫声,造成35点野兽伤害。本次攻击不能将对手的生命值降到1点以下。4轮冷却。需要等级2。

  火焰犬群:扮可爱,2轮内无法被攻击。再次期间火焰幼犬对对方每轮造成5点元素伤害。8轮冷却。需要等级4。

  烈焰喷射:把战场变为熊熊燃烧的火海,造成15点元素伤害。火焰在敌人身上持续燃烧,每轮造成5点元素伤害,持续2轮。需要等级10。

  炙灼:回复20点生命值,外加相当于使用者从上次攻击中受到一半伤害的生命值。100%命中,冷却3轮。需要等级15。元素。

  羊入虎口: 100%命中,对对手造成10点元素伤害,并强制其最低生命值的宠物成为当前宠。4轮冷却。需要等级20。

  技能修改:

  天谴:召唤一颗陨石,2轮后坠落,立即杀死所有激活宠物。蟑螂和甲虫总是能避开此类攻击。该效果无法被移除。20轮冷却。

魔兽世界6.0新宠物 7月10日新出炉宠物数据

 


  更多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德莱尼新模型 更加壮汉风

  魔兽世界6.0:元素萨地震及新精通测试

  魔兽世界6.0成就 德拉诺新成就和现有改动

  魔兽世界6.0增强萨 伤害被砍或有后续修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