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德鲁伊 6.0德鲁伊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德鲁伊 咱要对大狗熊有信心

魔兽世界6.0德鲁伊 咱要对大狗熊有信心

发布时间:14-06-24 11:57 来源:NGA 作者:骤雨初霁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咳咳,言归正传。BLZ几个build以来一直在精简技能,不过这个版本第一次砍掉了很多功能性的技能。

  所有天赋的:休眠,自然之握, 飞行形态和水栖形态整合进了旅行形态——虽然现在有bug还不能飞;

  狗熊专用,其他天赋没了的技能:树皮,乌索克之力;

  猫鸟树专用的:回春;

  鸟树专用的:缠绕,飓风,月火 等;

  当然也有意见说还是测试阶段一切皆有可能;但是砍功能性技能代表的是一个趋向——数值有可能会反复调整,但是技能尤其是这种功能性的减伤/控制技能砍掉再改回去的可能性比较小, 而这些东西也才是alpha/beta阶段真正值得关注的内容。

  野性部分

  新咆哮雕文:

魔兽世界6.0德鲁伊 咱要对大狗熊有信心

  潜行状态下用斜掠/撕碎开怪直接给5CP的咆哮。关键在于这个咆哮会触发一个掠食者的迅捷,从而保证我们的第一套流血能够享受到新塞梦的加成;

  目前测试服务器上还没有开启联盟的种族,所以无法测试暗夜精灵的影遁是否也被认定为潜行从而能触发这个雕文。注意目前live的突袭和毁灭是可以在影遁状态下使用的。

  掠食者的迅捷:

魔兽世界6.0德鲁伊 咱要对大狗熊有信心

  时间延长到了12秒。重大利好不多解释,猫德君你们懂的。

  目前91级的触用来奶自己大约能回1万不到:初始约5500,掠食者迅捷有50%的加成,猫形态雕文又有20%的增幅,再加上5%的伊瑟拉,总之感觉猫的恢复能力还是非常强的。

  当然这版本又少了个乌索克之力和树皮,pvp时候究竟能不能扛住还是个大问题。

  守护部分

魔兽世界6.0德鲁伊 咱要对大狗熊有信心

  也许你们有些人已经知道了,裂伤的CD不再由精灵火和痛击刷新;痛击本身因为提供的总怒气大于一个裂伤,所以仍然会存在于我们的单体循环中,而精灵火既不提供怒气又不刷新CD,已经沦为与战士的英勇投掷相当的开怪技能了。

魔兽世界6.0德鲁伊 咱要对大狗熊有信心

  横扫没有了,痛击伤害比较尴尬;倒不是说拉不住,只是狗熊没有什么好办法快速上仇恨,只能等待痛击的流血效果慢慢发作。

  狗熊的新精通,第一次挨打产生一个盾,第二次挨打不管是否部分吸收,这个盾都会完全消失。

  个人感觉比我之前想象得要……好那么一点。当然我仍然觉得这个精通是很差劲的东西:随机性仍然太强无法依赖,野蛮防御已经够不靠谱了,牙与爪也是几率触发很 难完全掌控,无法像骑士盾击/战士盾吸那样 可以起到定心丸的作用。但是比起旧的精通,它的优点则是完全不与我们的主动防御技能冲突——而这也是目前MOP的精通最为人诟病的地方。

  一些副本战斗截图:

魔兽世界6.0德鲁伊 咱要对大狗熊有信心

魔兽世界6.0德鲁伊 咱要对大狗熊有信心

  怒气获取相比live差了许多让我非常不习惯,一方面装等较低肯定有非常大的影响,但主要还是怒气循环的改动使得熊的每秒怒气获取降低了;当然现在才开到92级,熊的强弱还不好说,不过如何更有效地运用你有限的怒气来保命就会更为重要。 你们再用一键宏试试?

  刚buff过护甲的熊做组队任务简直是吊打任务怪啊,我对狗熊充满了信心有木有!


  更多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6.0天降陨石 法爷100级天赋预览视频

  魔兽6.0前瞻:猎杀霜火岭稀有指南之七

  魔兽世界6.0 各大职业技能有所改动

  魔兽世界6.0炼金 6.0召唤一个炼金师的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