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5.4DPS排行榜 DPS排行榜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 wow5.4.8最新统计数据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 wow5.4.8最新统计数据

发布时间:14-05-22 10:17 来源:NGA 作者:tgr891002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5.4.8补丁今日更新,这个补丁是否是熊猫人版本的最后一个补丁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不过目前的消息是,6.0版本的开放时间迟迟未定,只是肯定在2014年之内。那么既然6.0离我们还遥遥无期,不如先好好地玩好5.4版本。在此次的5.4.8补丁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装等的进一步提升,别看只有那么一点点提升,可是这个提升确实造成了不小的游戏变化,例如PVP党又要吐槽被PVE党碾压了,而这装等的变化是否对魔兽世界DPS排行榜造成了影响呢?让我们来看一下最新的统计数据。

  统计数据来源于NGACN,作者 tgr891002

  点击查看  魔兽世界5.4DPS排行榜1月统计版

  注意:各职业的dps均由最新版simc跑出,战斗模式全部为单体木桩战,团队buff/debuff齐全,有英勇/嗜血阶段,有斩杀阶段,时长9分钟。下面这张图中的数据就是对于目前各个职业DPS量的一个统计。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

  观察上表我们会发现,泰坦狂暴战跃居到了第一位,这个相对于以前的DPS排行榜来说应该是最亮眼的,其他的总体来说改变不大,第一集团的职业仍然属于第一集团,在之前的DPS排行榜中位于末尾的DK和战士仍然位于末尾。总之用一句话来说就是,魔兽世界DPS排行榜总体来说保持原有DPS排行,只是在数值上都有了一些小幅度的提升和变化。


  魔兽世界5.4.8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5.4.8 补丁新内容铸币可兑换勇气

  最新蓝帖:惩戒骑获得BUFF 圣光之剑改动

  大波蓝推:6.0灭团之星将会绝版 新传家宝

  蓝推:魔兽世界将到来的两个关于pvp的修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