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蓝帖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蓝帖:6.0后战场基本可以使用所有坐骑

蓝帖:6.0后战场基本可以使用所有坐骑

发布时间:14-03-17 10:33 来源:NGA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今天,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Mumper发布蓝推,表示开发组本周决定,要让所有坐骑都能在战场里使用,当然了,还是相当于地面坐骑。

  看来以后的战场就是:就打这个凤凰!就打这个飞机头!

蓝帖内容

蓝帖内容

  A:本周设计决策:在WoD中,我们将使所有的坐骑都能在战场中使用。

  A:注意,这意味着我们将会使所有坐骑可以在地面上使用。但是它们仍然不能飞。 :)

  A:正如我们说过的,我们将会在资料片开始阶段禁止飞行(比如WLK和MoP),然后我们再随机应变。

  A:注意,这应该意味着这些坐骑将能在那些不允许飞行的地区作为地面坐骑启用。比如永恒岛。


  魔兽世界蓝贴相关推荐:

  蓝帖:蓝色炉石战马没有时间使用限制

  魔兽世界蓝帖:低级装备上面都有韧性

  蓝帖:猎人的三系天赋太接近将会逐步区分

  蓝贴:精简货币系统 可能取消勇气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