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士 副本视频 决战奥格瑞玛 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战贼双视角:25H地狱咆哮boss打法心得

战贼双视角:25H地狱咆哮boss打法心得

发布时间:14-03-13 15:48 来源:NGA铁血沙场 作者:蓝典风铃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2-3T 3-4H 18-20DPS

  坦克方面武僧坦必备,如果没有请REROLL或尝试一梦境打法(需要2T3H20DPS团队对BOSS秒伤40W+,开荒团比较难办到)

  若有硬件不错的防骑与战坦,可考虑BOSS单坦打2T,需要配套上一些高层数下的单体免伤。

  单坦压力大的话就打3T,3T也是最常规的战术。以前各大公会开荒也都是采用3T的,DEBUFF层数低容错高,额外的T可以辅助风筝。

  我们开荒初期采用的是3T,后来改成防骑单坦BOSS+武僧T风筝,双戒律+双萨满4治疗,以及19名任意DPS组合

  这样的好处是BOSS坦可以提供非常可观的DPS,并可解放出一DPS位置,虽然离1梦有点距离,但是压P2仅出一旋风还是很轻松的,P2到P3只出2波小怪也降低了风筝压力。

  战士/盗贼/术士是此战的优势DPS,战略作用大,可尽量多带。

  P1

  与普通模式的区别:小怪无仇恨,只找离他最近的人,每次被控制或失去目标后重新选择最近目标。钢铁之星撞墙会造成巨额伤害。

  P1站位参考视频。

  技能顺序为:亵渎1-小怪1-工程师1-战歌1-狼骑1-撞墙1-亵渎2-小怪2-战歌2-工程师2-狼骑2-撞墙2-亵渎3

  根据DPS的快慢,开荒时此阶段最快可以压到不出狼骑2,最慢不能出第3个工程师(否则后面的DPS不可能够)

  多线职业击杀亵渎武器,此外全部去输出狼骑(打断治疗波)与BOSS不要刻意AOE小怪,小怪可由元素萨/小德击飞让钢铁之星撞掉大量。

  工程师由3名盗贼上去击杀,第一次铁球撞墙不回,斗篷即可;杀掉第2个工程师后归团。

  分配至少7名远程充当沙包,出去引可能出现的第3个亵渎武器。

  治疗压力击中在亵渎没打掉/战歌/撞墙时,开好团队减伤。

  P2至永春台

  与普通模式的区别:青龙寺梦境的煞怪会读条,成功读出后AOE全团并叠加DEBUFF。

  青龙寺是第一个坎,需要多加练习,每一只怪的DPS与打断任务都要分配到点,DPS至少在25能量前激活BOSS。

  这里提供我们的分配:

 

P2永春台

P2永春台

 

  尽量同时去吃好小怪掉出来的罩子,不要抢,否则在每一次歼灭交好减伤。

  出青龙寺到进永春台之前与普通模式没有太大区别,是比较安逸的一个阶段。

  沙包引好亵渎武器双线职业把武器打小给风筝坦预留场地;

  也有种打法是不设沙包引亵渎,大团一起移动,都可以。取决于团队近战与远程的数量比。


 

  魔兽世界战士相关推荐:

  关于魔兽世界战士震荡波技能范围的研究

  战士对战法师小技巧提示 针对技能分析

  魔兽世界战士一键宏 狂暴战输出宏不卡

  高效发挥英勇打击技能效果 新手战士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