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猎人宏 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射击猎人如何单刷25H巫妖王 新手向推荐

射击猎人如何单刷25H巫妖王 新手向推荐

发布时间:14-02-01 12:57 来源:NGA猎手大厅 作者:第六尘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视频里面解说有个错误,观众提了出来,不是凝神射击,是扰乱射击!

  现在25HLK已经是便当了,奥格也都毕业了,小号众多。但是装等缺差不多只有530。对此,我表示,单刷25HLK,毫无压力!不卡柱子的打法,绝对是简单方便。猎人一直都是单刷能手!

  大家可以订阅我的优酷,我最近想要出一部pvp的。其实生存冰霜流蛮暴力的。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这次使用的天赋是射击!兽王带灵魂兽更加轻松。但是,打法是一样的。 如果射击练熟了,兽王没有问题。 饰品可以用耐力饰品。比如pvp的战斗大师和耐力徽章就不错。 全身附魔耐力,耐力腿甲片,耐力宝石,耐力合计。争取在副本外血量到达55万,足够了这样。 天赋用减少后跳CD的天赋,配合后跳回血雕文。有天命饰品的话就是8秒一个后跳。 因为后跳回血可以达到1分钟回血35% , 灵魂连接天赋 1分钟回血90% ,奇美拉射击1分钟回30%。灵魂连接雕文,多百分之10治疗量。 差不多每分钟160%回血速度 。很恐怖了哦。 有人问,老是后跳怎么打。背靠王座就可以了嘛。

  记得宠物改被动 低吼关了,反正是全程误导的嘛!

  下面我分享下我的宏,用这个宏。25HLK就是木桩嘛!

  关注优酷播客加订阅 [http://i.youku.com/yigong] QQ博客 [http://t.qq.com/yigong89] 欢迎大家交流心得

  我的宏命令每周会在博客上分享,pvp宏+pve宏 宏是我自己边打边改的,如果不习惯的勿喷哈

  [b]多重+宠物进攻 P2阶段不要用 宠物定好远离巫妖王

  #showtooltip 多重射击

  /startsttack

  /cast 多重射击

  /施放 甲壳护盾(特殊技能)

  /cast [target=pet] 误导

  /施放 急速射击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猎人黑索功略 上传送带打法讲解

  瞄准射击猎人宏分享 中文感叹号的作用

  魔兽世界5.4贼人战斗攻略 战斗贼VS猎人

  魔兽世界5.4兽王猎人输出宏 分享无脑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