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坐骑 声望 5.4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wow5.4新声望奖励坐骑神圣黄金云端翔龙

wow5.4新声望奖励坐骑神圣黄金云端翔龙

发布时间:13-08-12 09:15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偶爾不安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5.4补丁中新增了一只非常拉风的坐骑——神圣黄金云端翔龙。

  顾名思义,这只新坐骑全身金黄,闪烁着耀眼的金属光泽,给人一种仿佛来自天国的独特美感!

魔兽5.4新声望奖励坐骑“神圣黄金云端翔龙”

  神圣黄金云端翔龙与其他翔龙坐骑一样,都需要云端翔龙骑术,战网账号共享。但获得这只坐骑则需要5.4新增的少昊声望崇拜,并用100,000枚永恒币进行兑换。(>>点击查看永恒币开箱获取方法<<)

  视频预览:

wow5.4新声望奖励坐骑神圣黄金云端翔龙

  推荐资讯:

  5.4最终职业调整 对战宠物上限增至1000

  关于5.4PTR改动的信息 部分实用信息汇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