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暴雪游戏总监5.3补丁访谈看总监怎么说

暴雪游戏总监5.3补丁访谈看总监怎么说

13-05-18 0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5.3 补丁升级内容:这是一场玩家对部落曾经的酋长袖加洛什地狱咆哮咄咄逼人的统治进行反击的辉煌战役。他的罪行众多且他的盟友正在逐渐减少,但他依然保持着对部落主城奥格瑞玛和忠诚的库卡隆精锐大军的控制权,并拥有一条从贯穿贫瘠之地的牢不可破的供应线,推翻这个暴君并不容易。为此我们与暴雪的游戏总监Tom Chilton一起探讨这方面的内容,让玩家能更好的准备这场艰巨的战斗。

  问:在我们探讨5.3补丁细节之前,你能告诉我们怎么让之前5.2补丁的雷神王座活下去?

  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探讨突袭雷神王座的战役,我认为这是一场规模宏大,地图广阔,BOSS数量众多的战役。雷神作为最后守关BOSS的存在是特别的,相当于以前的尤格萨隆和拉格纳罗斯。而且在对雷神王座众多的试验性补丁里我们又引入了一个叫“坚定的决心”的BUFF,这个BUFF能在灭团后给地下城查找器的所有成员带来5%的增益BUFF。地下城查找器通常会带来技术水平不一的成员。而这个变化有利于成员们学会如何与更多随机到一起的队友并肩作战,这一切使地下城查找器的整体发展变成一个更加可行性的选择。

  问:怎样升级才能使这宏大的故事线更加贴合潘达利亚的迷雾内容?

  5.3的补丁告诉我们故事发生在当我们全力探索南边海域的潘达利亚大陆时的卡利姆多家园前。顾名思义冲突的核心是围绕着是围绕加洛什·地狱咆哮和他的不断升级的战争结果。当然,联盟反对他的原因很明显,但是现在大部分的部落已经不再狂热的崇拜他,并且开始厌烦了他的穷兵黩武。所以沃金带领他的暗矛巨魔们公开反叛,但是加洛什并不将此放在眼里,这让在部落和联盟的玩家们在不久将获得一个推翻他的机会。

  问:你能谈下有哪些功能能被添加或升级吗,或者说你最期待能给玩家增加什么功能?

  新的方案将会是构成升级补丁的主要支柱,我们认为玩家将会从中获得更多的乐趣。另一个大的变化是出现在贫瘠之地的新的事件上。维持加洛什战争机器的主要供给线贯穿贫瘠之地,所以玩家想直面加洛什取得胜利之前首先得解决这个问题。从设计的角度上来看,我们尝试用贫瘠之地事件来试验用新的方式结束游戏开放新世界内容并解决部分日常重复的问题。从结果上看,我们推动了一系列事件的合理发生,而不仅仅作为一个简单日常任务存在。我们希望联盟和部落的玩家在完成突袭加洛什的补给线和战场机器任务时能感觉比以前更加自由和流畅。而且,部落和联盟一起在贫瘠之地任务的时候就意味着会有更多野外PVP的出现。

  问:PVP方面有什么变化?有什么方式能使PVP进一步提升?

  在PVP中最大的变化是来源于韧性系统。一般来说,此前的韧性仍会保留,但大部分已经从装备上移除。取而代之的是玩家将会获得更高等级的韧性天赋。装备对于PVP仍然很重要,某些宝石和附魔的奖励仍然保留着韧性。但在5.3补丁之后不同套装的整体生存能力之间的差异正在缩小,这意外着玩家的技能相比以前更大程度上左右了PVP战斗的结果。另外,韧性的变化的间接受益是使得PVE玩家更容易进入PVP的领域,因为他们不再为了能在PVP中存活而独立去搜集一套韧性装备。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