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术士视频 > 5.0术士单刷25人尤格萨隆0灯:可掉落飞机头

5.0术士单刷25人尤格萨隆0灯:可掉落飞机头

12-07-19 1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beeh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90痛苦术单刷25人0灯尤格-萨隆视频,黑暗中的独影,在这个最高难度下,尤格萨隆将会掉落米米尔隆的头部,这个坐骑的稀有程度极高,目前掉落的几率非常低,如果有些职业可以单刷的话,只要不懈努力,迟早有一天会出的,如果人品不是太差的话。

  单刷的难点,除了足够的dps跟生存能力外,最重要的是对心智的把握,在战斗过程中,有些心智的减少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心智减少为0,那么就可以重来了。所以在战斗过程中,要非常小心,额外的心智降低会让你全盘皆输。视频中的术士,最后也只剩下20点的心智了。

 

 

相关推荐:

  熊猫人之谜60级武僧单刷熔火之心视频

  熊猫人之谜暗牧单刷英雄青龙寺视频

  熊猫人之谜:死亡骑士单刷H通灵学院

    【责任编辑:52PK】TAG:术士视频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