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大灾变附魔450-525速冲攻略

大灾变附魔450-525速冲攻略

发布时间:10-12-09 14: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1-450部分请看:附魔350-450速成攻略 | 附魔1-375冲级攻略


  大灾变附魔450-525速冲

  1.每涨5点技能点你就能学到新的配方(公式),一直能让你爽到510。

  2.橙色的能保持5-10点不变黄,甚至包括510学到的最后3个配方(公式)。

  3.冲技能的材料很合理的,要是你喜欢,你可以就用[催眠之尘]与[天空精华]来冲。

  4.你也可以用[大块极光碎片]等其他材料给武器附魔来冲。

  5.有一些配方会让你涨多个技能点。特别是一些武器附魔,能让你涨3-5点。比较下给盔甲附魔一次涨1点吧...

  不过作者认为给武器附魔和给盔甲附魔其实都差不多,不过如果你觉得[碎片=尘或者精华],那就当我没说。

  6.大灾变附魔都需要物品等级300+

  这就意味着你不能一开始就给自己的装备不停附魔,而是要等到你拿到82级左右的装备时才能这么搞了。所以咱可以疯狂的给羊皮纸附魔吧(怪不得羊皮纸可以在NPC那里买到了)。

  冲级过程:

  450-455 [护腕-速度]:10[催眠之尘]+5[次级天空精华]

  455-460 [鞋子-急速]:10[催眠之尘]+5[强效天空精华]

  460-465 [鞋子-急速]or[手套-急速]:20[催眠之尘]+5[次级催眠之尘] or 10[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465-470 [披风-智力]:30[催眠之尘]

  470-475 [披风-智力] or [手套-极效力量]:30[催眠之尘] or 15[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475时你可以附魔你的戒指)

  475-480 [手套-极效力量] or [鞋子-强效敏捷]:15[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or 20[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480-485 [鞋子-强效敏捷]:20[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485-490 [手套-专精] or [盾牌-阻碍]:25[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or 60[催眠之尘] (如果你有碎片和易变生命可以用 [武器-心灵之歌] 冲)

  490-495 [盾牌-阻碍] or [披风-暴击]:60[催眠之尘] or 40[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495-500 [披风-暴击] or [护腕-精准]:40[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or 60[催眠之尘]+5[强效天空精华]

  500-505 [胸甲-极效精神] or [护腕-精准]:50[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 or 60[催眠之尘]+5[强效天空精华]

  505-510 [鞋子-精准] or [披风-防护]:10[催眠之尘]+10[强效天空精华]+5[不完美药剂] or 40[催眠之尘]+15[强效天空精华]

  510-515 [护腕-极效精神]:45[催眠之尘]+15[强效天空精华]

  515-520 [鞋子-熟练] or [披风-强效智力]:50[催眠之尘]+15[强效天空精华] or 45[催眠之尘]+20[强效天空精华]

  520-525 [鞋子-熟练] or [披风-强效智力] or [护腕-强效专精]:50[催眠之尘]+15[强效天空精华] or 45[催眠之尘]+20[强效天空精华] or 20[催眠之尘]+30[强效天空精华]

  到了最后5点,3个剩下的配方都变成黄的了。所以多准备一些材料比较好,不过仍然很好冲。

  450的时候你马上学到的第一个护甲附魔是黄的,作者表示他附了6次涨了5点(具体看各人人品)

  你也能学到2个新的武器附魔-[雪崩],[修补]-这2个可是橙的哟,你每附一次都能给你涨5点。

  或者你也能用WLK的附魔来冲,毕竟你还没拿到300等级的装备,你干脆就用WLK附魔来冲前5-10点好了。

  我知道你们想说我技能里还有许多WLK的橙色附魔呢!我看了WOWHead,有这么4个:吸血、刃御、法伤(法杖)、护腕40耐,其中只有护腕的哪个附魔到460还是橙的。

  一旦你冲到了455你就能入手新增的橙色配方了,然后WLK附魔就基本上没啥意义了。

  橙色配方是指在附魔技能栏里涨技能是橙色的,不是传说级的配方谢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