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大灾变五人副本之死亡矿井攻略

大灾变五人副本之死亡矿井攻略

发布时间:10-12-08 16: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葛拉伯图克Glubtok

  技能:

技能名称与图示 技能描述
001
火焰之拳
Fist of Flame
葛拉伯图克让他的拳头冒火,近战攻击时会额外造成火焰伤害,有时会将附近的人击退。
002
冰霜之拳
Fist of Frost
葛拉伯图克让他的拳头覆盖一层冰霜,近战攻击的时候造成额外的冰霜伤害,有时会将附近的敌人缓速。
003
胖子瞬移
Greater Mass Teleport
葛拉伯图克瞬间移动到房间裡的一处。
004
深层冻结
Deep Freeze
将附近的敌人都冻结在冰块中。
006
神秘之力
Arcane Power
葛拉伯图克充满神秘之力,并发动火焰和冰霜魔法佈满整个房间。
005
火焰茂盛
Fire Blossom
在一个区域内施放茂盛的火焰造成火焰伤害,并将敌人击退一小段距离。(火圈)
007
冰霜茂盛
Frost Blossom
在一个区域内施放茂盛的冰霜造成冰霜伤害,并降低敌人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冰圈)

  战斗总览:

  战斗分成两个阶段,葛拉伯图克血量100%~50%时為第一阶段,葛拉伯图克会直接对我们进行肉搏攻击,并在拳头上附加属性;血量50%~0%為第二阶段,葛拉伯图克会在房间中央充满神秘之力,并用火焰和冰霜的法术来攻击我们。

  战术攻略:

  STEP1:第一阶段葛拉伯图克為物理形态,需要坦克拉住,当他在拳头上附加属性时会有额外施害,火属性為击退近战范围的人,冰属性会将周围的人缓速。

  STEP2:葛拉伯图克这个大胖子偶尔会瞬移一下,坦克在他瞬移后要马上拉住,其他人继续攻击即可。

  STEP3:当葛拉伯图克的血量50%时会施放深层冻结将小队所有人都冰在冰块裡面,而自己则是跑到房间中央让神秘之力充满身体,进入第二阶段。

  STEP4:第二阶段葛拉伯图克不会攻击人,不过会在房间裡到处召唤冰圈和火圈,冰圈形成后会对范围内的人造成冰霜伤害且缓速,然后刷出冰元素;火圈形成后会对范围内的人造成火焰伤害且击退,然后刷出火元素,第二阶段坦克的任务就是将这些冰元素和火元素全部拉住。

  STEP5:葛拉伯图克还会召唤一道绕著他自己顺时针旋转的火焰棒,而小队站位最好集中站位,并跟著火焰棒一起顺时针绕著房间,才不会被火焰棒扫到,集中站位也是為了让坦克好拉冰元素和火元素。

  STEP6:在闪好这些第二阶段技能的前提下,攻击中间的葛拉伯图克,将他的血量削减至0即获得胜利。

  战斗图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