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大灾变剧透:悲伤沼泽——联盟部落发生激战

大灾变剧透:悲伤沼泽——联盟部落发生激战

10-11-08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带有风之力量的劣魔

  纯净泉水水元素与带有风力量的水晶是艾弗恩这一次想尝试的方法,可是当他带着这些来治疗玛格图尔时,等待他的只有失望,因为当玛格图尔喝下精心调配的药剂后,根本一点作用也没有。艾弗恩感到绝望,他质问为何圣光会如此抛弃一个无辜善良的生命,就在此时一个传送门突然在他旁边开启,一位年长的德莱尼走了出来。

  费伦现身

  费伦:

  Some have spent decades mediating upon this mystery, Avuun. I do not wish the same fate upon you.

  有些人花了数十年在思考这个迷思,艾弗恩。而我不希望你也堕入同样的命运。

  艾弗恩:

  Prophet Velen!

  预言者费伦!

  费伦:

  The Light wishes suffering on none, my child. But it does not reign unopposed in our realm. Even now, the true battle between the forces of Light and Darkness approaches. We will all be called to join, and inthe face of this conflict, all mortal suffering will be meaningless. Magtoor, you have endured your plight bravely. Are you ready to return to the embraced of the Light.

  圣光不会想要让任何人受苦的,我的孩子。但是圣光也不是在我们的世界中没受到任何反抗力,就以现在来说,光明之力和黑暗之力的真正决战已经一分一秒的靠近,我们都会被呼唤去参加那场圣战,对于这个巨大的冲突而言其他所有的凡人痛苦都毫无意义。玛格图尔,你已经勇敢的承受过这个困境,现在你准备好要回到圣光的拥抱了吗?

  玛格图尔:

  Yes...

  是的…

  费伦:

  Then may the Light save you and raise you up. Remember, Avuun. Not all who wander are lost.

  那么愿圣光保佑与照顾你。请记住,艾弗恩,并不是所有在外的游子都是没救的。

  艾弗恩:

  ...thank you, Prophet. You have given both of us great comfort. I will continue my work, in faith and memory of Magtoor.

  …谢谢你,伟大的预言者。你给了我们两人莫大的慰藉,我会继续以我的目标努力来缅怀玛格图尔的记忆。

  安抚死者

  费伦听到了艾弗恩送来艾克索达的请求,并且亲自前来超度玛格图尔的灵魂,让他在死之后可以得到安息。这一点让艾弗恩非常的感动,当初他写信回去请求协助时并没有请费伦来帮忙,因为大部份的德莱尼们都知道自己的首领费伦不久前做出了一个准确的预言:光明与黑暗力量的最后决战日子已经快到了。现在费伦请人严密的保护好他,并不参与目前艾泽拉斯的任何一件事情以免浪费力量,目的是要让自己可以集气储存所有能够聚集的力量,以在未来即将登场的圣战上他可以全力以赴,协助光明大军击败黑暗。

  但费伦终究愿意为自己的同胞消耗一点点力量,对于死者或是生者而言都是莫大的荣耀和感激。艾弗恩目送首领回去之后也让自己的信心和信仰更加坚定,他不再为玛格图尔的逝去感到哀伤,也决定留在此地研究征求每一位破碎者和失落者的任务。

 

  相关链接:

  4.01版的平衡德变成法系职业的的噩梦

  4.0世界各地元素裂缝刷新位置

  暴雪称:WOW过场动画将达到新的极限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