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大灾变剧透:悲伤沼泽——联盟部落发生激战

大灾变剧透:悲伤沼泽——联盟部落发生激战

10-11-08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失落者偷窃属于德莱尼和破碎者的神圣水晶

  破碎者和失落者都失去了感应圣光的力量,而身为信仰圣光的牧师,艾弗恩根本没办法从这里下手治疗他们,因此他把注意力转移到研究当地的草药和生态,试图从环境找出解决之道。几年过去了,在大灾变之后玛格图尔因为受到恶魔力量感染太深而倒下,他的生命在一点一滴的消失之中,这让艾弗恩感到非常的难过,他派人回去艾克索达寻求任何协助却始终没有得到任何响应,他只能够靠自己来拯救好友的性命。

  艾弗恩试图拯救好友玛格图尔

  在采集过草药和蕴含原始干净力量的沼泥之后都没用的情况下,艾弗恩决定试试看萨满的元素力量,尽管他对这个方面并不太熟悉。在这几年下来位在悲伤沼泽西南方的伊萨里奥斯洞穴已经没有任何绿龙和其幼龙的踪迹,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水元素占据此地,但是这些水元素不是堕落的那种,而是带有一点混乱不拘的纯净泉水水元素,就像具有治疗力量的圣光般,毕竟就连伟大的先知诺柏多都说萨满教义在另一方面来说也是圣光之道。另外劣魔虽然外表长的很像恶魔小鬼,但是他们并不是恶魔生物,而是如同森林之魂一般的生物,劣魔行动如风,身上带着的水晶响着如同风一般的声音,是象征元素的风之力。

  纯水水元素取代伊萨里奥斯洞穴的绿龙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