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大灾变剧透:悲伤沼泽——联盟部落发生激战

大灾变剧透:悲伤沼泽——联盟部落发生激战

10-11-08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部落指挥官卢尔格知道这是最后一战了,尽管先前再如何努力还是只能延迟联盟攻入斯通纳德的速度,毕竟打从一开始双方军力就相差太多,现在他要所剩的人全部都拿起武器对抗联盟,用自己的力量战到最后一刻,追求生命的最后荣耀,因为身为部落的子民,一生奉行的不是胜利就是死亡!于是所剩的部落军队每一个都像是拼了命似的打到最后一刻,他们全部都不肯投降,让以为自己已经要胜利的联盟大大错愕,导致联盟竟然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士气比对方低了一截,接着战争的情势一瞬间逆转了!联盟想都想不到自己居然被转为劣势,被逼得不得不撤退重整。

  联盟攻入斯通纳德

  部落成功的守住斯通纳德,给了联盟一个教训,让他们知道部落可不会那么容易屈服。不过虽然打退了敌人,部落也元气大伤而无法进行追击,这一次的战役重重的削弱部落在悲伤沼泽的力量,因此现在要比的就是谁重整复原的快,情势依旧一样的紧绷。

  不过不是每个联盟或是部落的人都是如此执着在战争上,有一群德莱尼在悲伤沼泽居住已久,他们远在第一次大战的时期就穿越传送门来到艾泽拉斯,然后在此地定居。不过因为遭受到恶魔能量的侵袭这些德莱尼都变成破碎者,在加上后来黑暗之门被关闭,许多破碎者心生恐惧,他们诅咒圣光居然遗弃了自己,日夜下来变得极度疯狂而堕落成畸形的失落者。剩下一些没有堕落的破碎者则是全部都定居在悲伤沼泽西北方的避难营,他们由玛格图尔领导,克难的在这个恶劣的环境下努力生存,还必须同时对付那些堕落的同胞骚扰。后来随着预言者费伦带着更多的德莱尼来到艾泽拉斯,一个品格高尚的隐士艾弗恩旅行到此地寻找同胞,他马上就在避难营定居下来,并且和玛格图尔及其他的破碎者成为好朋友,他下定决心要找出能够治疗破碎者和失落者的方法。

  德莱尼和破碎者的避难营也扩建了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