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4.01版的平衡德变成法系职业的的噩梦

4.01版的平衡德变成法系职业的的噩梦

10-11-05 1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风语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01版后平衡德多了一个非常给力的技能“太阳光束”,技能描述:你召唤一束太阳关照射在敌对目标所在位置,使其中断施法并在有效时间内沉默光束周围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持续10秒。需要平衡天赋15点才能点出此技能,此技能为瞬发技能,冷却cd为1分钟。选中敌方直接可以瞬间释放技能,敌方将会被光束笼罩,无法施放法术。

  效果图如下:

  从技能描述来看,这个技能貌似没什么特别,因为光束是固定位置的,只要远离光束5码,就可以躲避此技能造成的沉默效果。

  但是别忘了平衡德还有一个技能“纠缠根须”,将目标固定在原地,30秒内无法动弹,任何伤害都有可能终止此效果。pvp是控制10秒。急速在800左右的话,施法速度大概1.5秒。所以技能“纠缠根须”和“太阳光束”结合在一起的话,法系职业就会被彻底恶心到了。效果图如下:

  如果用来控制,“纠缠根须”+“太阳光束”,法系玩家会被两个技能完全控制在原地10秒,期间不能释放任何法术,只能无奈的等10秒!在被沉默的状态下,只有骑士的无敌、法师的冰箱、徽章可以解除移动限制。如果10秒控制后再接一个“飓风术”,又将被多控制6秒。所以如果面对一个没有无敌、冰箱、徽章的法系职业,而且没有队友帮他驱散缠绕的情况下,平衡德完全可以使用“纠缠根须”+“太阳光束”+3次“飓风术”完美控制对方将近20秒。单个职业就能控制法系职业20秒,想一想都很可怕!

  如果用来输出,先给对方上好虫群和月火两个dot,然后“纠缠根须”+“太阳光束”,因为任何伤害都会中断纠缠须根的移动限制,一般3-4秒就会自动解除移动限制,但是沉默光束还在,对方仍然无法施法,所以对方还得花2-3秒才能跑出光束范围,也就是说,平衡德可以对法系职业尽情的读条输出5-7秒。足够打出3-4个愤怒或者2-3个星火术,伤害量非常的客观。如果不小心碰到高端的平衡德,虫群+月火+星陨+3个小树人+纠缠+太阳光束+3个愤怒,你觉得是否可以安全跑出5码距离?

  总结,4.01版的平衡德真的很给力,可以预测将来竞技场中将会出现更多的平衡德。

 

  相关链接:

  4.01版本平衡德鲁伊日月能系统简单介绍

  魔兽世界4.0浩劫前夕事件任务攻略:部落篇

  魔兽世界4.0浩劫前夕事件任务攻略:联盟篇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