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商业赚钱 > 服务器第一矿工略谈赚钱之道

服务器第一矿工略谈赚钱之道

11-12-19 1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台服国服都AFK了大半年,8月31号下午1点GF开了80后,我并没有上游戏,因为正在上班,垃圾WY说好4点开,1点过久开了,坑人呀。

  下午6点下班,觉得住公司,以前一起玩的让上GF一起升级。上线才发现,人比怪多,做了几个任务实在做不下去了,等刷怪出来还没打就又没了。俺装备不行,GF作为FZ才2T6,其他都是垃圾装,组了几个朋友刷FB,几遍下来也无聊,3.3还能用随机刷,3.2就是跑路都累死人,费时间,我账号只有1000多分钟,感觉啥都无聊,看着刷破碎的都75了,本来自己还想拿小FS和人一起去刷的,也没戏了。

  晚上1点半,大家都准备睡觉了,突然想起我还有采矿和锻造技能,要不冲个第一?现在都在冲级,我还不如弄点矿卖,还能赚G买卡。

  1点半,差5格经验到71,开始采矿路程。

  我的路线:

  将68-75的地图(北风-龙骨-丘陵)钴矿采集,练到400技能。我骑马速度100%,FZ遇怪-----进战----晕怪-----逃跑--脱战----上马--找矿,基本不杀怪,不是不能杀,而是费时间。个人感觉采矿最好职业的还是小德,最好脱战逃跑了,80后还不用坐骑,直接变身就跑,采矿太方便了。

  采矿到了400后,我立马飞到龙骨(去各个地方采矿的时候先开飞行点),从龙骨骑马上先锋营地。到现在应该很多资深矿工都知道要干嘛了。很多低等级的要去达拉然都这样走,先去风暴、冰川这些地方,直接找怪自杀,挂了后就飞达拉然了。

  我直接飞冬拥,原因有两个,第一,去达拉然费时间,需要下线上线的。第二,冬拥默认是LM占据的,我是BL,没法从达拉然传送到冬拥去,需要再自杀然后去冬拥复活,何况去了冬拥都不用下线直接就能复活。

  到达冬拥,整个地图就我一个人,盆地好像有3、4个人在采矿了。我不去盆地还一个原因就是怪多,路不好走。有鸟了飞行到好采,骑马太难跑。从400一直到450,用了大约5个来小时,主要还是因为装备不好,都是80的怪,一个就要打半天,还好是FZ,如果DPS职业就更难磨怪了。

  早上快6点,到服务器第一采矿,采了大半包矿石,由于AH这些都没卖矿的。我一个参考也没有,台服也大半年没上,也不清楚价格,直接就在北风喊了,有个QS给50G一组,买了大半钴矿、萨钢 台服国服都AFK了大半年,8月31号下午1点GF开了80后,我并没有上游戏,因为正在上班,垃圾WY说好4点开,1点过久开了,坑人呀。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