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大灾变术士体验:更加悲剧

大灾变术士体验:更加悲剧

10-07-23 14: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Dejavu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2539版本

  以上内容是上一个版本写的,如今版本已经更新到12539,情况略有变化。

  首先BUG被修正了——恩至少就我所见,毁灭系的回血效果降到4000左右也就是正常值了(别忘了我有4万血),至于痛苦系的问题是否还存在我还没有测试。其次,各系天赋有不小的调整,但总的来说依然以坑爹为主。举个例子,Bane of havoc(浩劫灾难)还是没有实装,我明显看到“你学会了一个新的法术:浩劫灾难(等级1)”,然后在法术书里找爆了头都没找到它在哪一系。

  点燃(国服现在通译为“燃烧”,“点燃”是公测时代的翻译,我们一直保留了这个称呼)现在的效果是吞噬一个献祭或暗影烈焰效果,立即造成60%伤害,并在接下来6秒内造成40%dot伤害。应该说配合一系列加献祭伤害的天赋,它的伤害还算能看。不过,也仅仅是能看而已。

  痛苦系多了一个天赋“厄运降临”(Jinx),2点,使你的元素诅咒同时影响目标周围20/40码内的所有敌人,以及你的虚弱诅咒将使目标的能量/怒气/集中值/符文能量的增长速度降低5/10%。后一个效果目前暂时看不出有什么作用——显然是个PVP天赋,前一个效果瞬间让人联想到这样的画面:盗贼上去闷一个,然后法师羊一个,战士开怪。这时,一个勇敢的术士站了出来扔了一个元素诅咒。大家正在按部就班的打怪,忽然战士停下手里的动作站在那里不动。法师问,他是不是掉线了?战士忽然转过头来说,听!你们听到了什么?

  “我们什么也没有听到。”

  “再听!”

  你仔细地聆听每一处微小的声音,终于发觉似乎有人以极快的速度跑下楼梯——似乎这样的人还不少。过了几秒,你看到大约30个敌人,兽人、龙人或是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手里挥舞着斧头、大剑、丈八蛇矛、三尖两刃刀等武器扑过来。法师在第一时间就隐身逃跑了,战士一边开盾墙一边骂,是哪个孙子引的怪?这时,你就会想到Jinx这个天赋有多么强大了。实践证明,至少是在一开始,暴雪说的“10码”是无视建筑的,这就是为什么腐蚀之种刚设计出来的时候经常引到另一层楼或是隔壁房间怪物的原因。而这Jinx居然有40码之远!哇你真是不用怕死得不够快,说一次来30个那都是轻的。

  另外一个大改动是恶魔系的第一层天赋“黑暗艺术”(Dark Arts),这个天赋有3点,可以强化小鬼(火弹的施法时间-0.25/0.5/0.75秒)、恶魔卫士(恶魔狂热提升的攻击强度百分比增加1/2/3%,也就是叠10次后提高30%攻强,是很不错的天赋)和地狱犬(暗影之咬的伤害提升5/10/15%)。恶魔系天赋由于损失了最经典的恶魔学识大师和非常实用的恶魔战术,现在怎么使都显得力不从心。暴雪的某人说过,“我们要去掉那些加爆的天赋,那不够有趣!”问题是你很少能找到一个天赋使你的爆击+10%的,而且还是你和你的宠同时+10%!而这个天赋就这样被抹杀掉了!换来的是什么?一个毫无意义的古尔丹之手。至少就目前来看,我没看出恶魔术有什么优势。

  此外,专精也有小改。之前给的3%命中全没了,现在每系专精都是因伤害而被打退施法进度的效果-70%,另外痛苦系额外有一个所有诅咒、灾难和腐蚀术的GCD降到1秒。你现在再看看盗贼的专精,再回过头来看看术士的,我都没话说了。惟一让人觉得慰藉的是骑士的大风车没了,改成了另外一个系统。如果你有兴趣,我们下次就来说说其他职业的变化。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