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如何在登录界面记忆你的账号

如何在登录界面记忆你的账号

发布时间:10-04-27 1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直奔正题! 此法适合在固定电脑上玩魔兽的同志,网吧众杯具了..


  /console SET accountName "你的帐号"


  复制如上命令到游戏聊天框内,然后回车!注意记得把命令里你的账号四个字改成你自己的战网通行证!

  你没看错,就这么简单!

  然后,你退出游戏再进的时候就会发现登录界面上已经自动记忆了你定义的通行证账号,

  如果你的通行证下绑了多个账户,登录一次后退出再进,就会发现在账号下面多出了一个账户选择!

  这样选择你想登录的账户是不是更方便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